瞻博网络第二季度收入和利润均上扬

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第二季度的表现坚挺,收入和盈利均有增长。

至顶网网络频道 07月27日 综合消息: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第二季度的表现坚挺,收入和盈利均有增长。

瞻博网络第二季度收入和利润均上扬

瞻博今天发布了业绩报告,收入为13亿美元(所有数字均为GAAP),净收入为1.798亿美元,与2016年第二季度比增长28%。

交换机是瞻博第二季度的主要动力,同比增长32%(2.76亿美元),抵消了毫无增长的路由部分(5.72亿美元)。

服务业务同比增长9%,达3.92亿美元,但安全同比下降12%(6900万美元)。

瞻博的业绩报告称,云计算业务蓬勃发展,同比增长32%,达3.8亿美元,确实是件好事,皆因电信业务垂直市场下滑了2%,至5.62亿美元。瞻博CFO的评论给出的解释称,电信业务(特别是有线业务)购买的路由器越来越少了。

战略企业业务增长了1%,达3.67亿美元。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是最令人沮丧的地区,同比下降了四个百分点,至2.88亿美元,美洲增加了11%,达8.01亿美元,亚太地区增长了9%,达2.2亿美元。

瞻博本周早些时候曾宣布聘请谷歌的网络架构、工程和规划负责人Bikash Koley填补CTO一职。

Koley的软件定义网络专业非常适合瞻博,Koley对分组光网络和大规模数据中心集成等业务也颇为熟悉。

来源: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7/27

14: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