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Interop2012前瞻:思科助力企业智能网络建设

Interop2012前瞻:思科助力企业智能网络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Interop 2012即将于5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拉开大幕。思科展台位置在1127,思科将集中展示其在无边界网络、统一通信与写作、数据中心和端到端管理的新技术动态。

作者:毅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2年5月2日

关键字: Interop Interop2012 思科 CISC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Interop 2012即将于5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拉开大幕。思科展台位置在1127,思科将集中展示其在无边界网络、统一通信与协作、数据中心和端到端管理的新技术动态。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BYOD集中展示无线和安全,云,提升生产效率和降低TCO的核心技术,后PC时代的新统一通信体验,数据中心与虚拟化。

在BYOD-展示无线和安全:将主要展示思科BYOD无线安全解决方案包括终端安全、MDM、设计模型和基于策略的访问;下一代防火墙技术展示包括高级的环境感知和应用分析和控制。还有Aironet 3600无线控制点,思科Prime无线管理等。

云:加强云应用的可见性、控制、管理和优化;简化分支机构架构和网络管理,通过ISR G2和ASR1000保证安全连接互联网云应用,云的智能自动化等。

提升生产效率和降低TCO的核心技术:通过Catalyst 3750-X和4500E确保校园网的业务连续性, Catalyst 6500和4500-X交换机保证校园骨干的性能和服务规模;网络虚拟化,Medianet技术等。

后PC时代的新统一通信体验:思科网真,SIP中继&网关解决方案,统一通信管理,还有虚拟桌面技术等。

数据中心:包括思科UCSM和服务配置,通过UCS管理器提升服务器的按需索取,工作负载移动和集中管理;利用思科统一交换架构提升LAN和SAN流量的端到端的收敛;架构扩展,以及云安全和Nexus 1000V虚拟服务等。

整体来看思科将在本届的Interop上,集中展示这几年在最前沿技术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成果,有很多产品和技术,业界已经耳熟能详。主题强调对企业智能网络建设的支撑,所以BYOD和云优化控制值得的关注。

此外思科还有多场主题演讲和分论坛演讲,思科CTO Padmasree Warrior的主题演讲“Work Your Way”在5月8日登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