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携手诺勤为企业优质运营保驾护航

思科携手诺勤为企业优质运营保驾护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思科携手其傲网合作伙伴上海诺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勤)成功为高纬环球打造高效IPT企业通信平台。高纬环球是全球最大的私人房地产咨询服务公司,本次合作在帮助高纬环球大幅提升企业员工通信效率、节约系统运维的同时,亦满足了高纬环球日益扩大的统一通信及协作需求,为企业日后建立个性化通信服务平台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4月27日

关键字: 思科 统一通信 CISC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4月27日 综合消息:近日,思科携手其傲网合作伙伴上海诺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勤)成功为高纬环球打造高效IPT企业通信平台。高纬环球是全球最大的私人房地产咨询服务公司,本次合作在帮助高纬环球大幅提升企业员工通信效率、节约系统运维的同时,亦满足了高纬环球日益扩大的统一通信及协作需求,为企业日后建立个性化通信服务平台奠定坚实基础。

  傲网是思科专为商业客户设计开发的一个重要平台。该平台旨在充分调动思科丰富企业资源,为商业合作伙伴提供最佳支持,进而共同服务最终客户,实现三方独有价值。近些年来,通过招募最佳商业合作伙伴、提升其技术实力,傲网计划已经成为帮助众多合作伙伴开拓优质市场资源,借助思科先进产品、技术及理念寻求业务增长机会的全新平台。

  高纬环球成立于1917年,在全球59个国家拥有230间办公室。自1995年进入中国以来,高纬环球分别在香港、上海、北京、成都、广州和深圳设有分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中国近100个城市。

  近年来,为进一步满足华东区域客户需求,高纬环球先后在上海浦西和浦东设立办事机构。然而,不同办公地点为高纬环球上海分公司员工日常沟通、协作带来诸多不便,高额的通信费用亦成为困扰企业发展的另一难题。为节约企业日常运营成本,提高不同办事机构员工间协作效率,高纬环球决定对其浦西和浦东办事机构日常通信系统进行升级部署。如何在保护企业原有IT投资和保证系统顺利迁移的前提下,将数据和语音整合到一个网络基础设施中,进而大幅缩减企业日常通信成本成为高纬环球本次通信系统升级的考虑重点。

  在经过广泛调研和细致研究之后,思科以客户为中心的统一通信产品成为高纬环球的不二选择。本次通信系统升级项目,高纬环球采用了思科傲网合作伙伴诺勤为其量身设计的基于思科的统一通信产品解决方案。

  高纬环球原有的PBX企业通信平台中,电话网与计算机网络分离。PBX平台采用专用标准,开放性和标准性收到限制,难以支持新型的CTI(计算机与电话集成)和VoIP,这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协作通信应用的部署与升级。针对上述问题,思科傲网合作伙伴诺勤公司为其设计并实施了基于思科统一通信产品的IPT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与原PBX组网,分阶段实现了西和浦东办事机构之间的VoIP互联,在保护企业原有投资、初步实现思科IP电话系统功能的同时,为高纬环球今后更大范围的实现统一通信打下良好基础。现在,通过傲网合作伙伴诺勤为其量身设计的基于思科的统一通信产品解决方案,高纬环球上海浦西与浦东办事机构间员工轻松实现了实时沟通;整合后的企业计算网络将员工间信息共享、部门统筹管理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真正实现了不同办事机构间的高效运营。

  高纬环球IT主管杨一鸣表示:“本次诺勤为我们设计的基于思科的统一通信产品解决方案不仅部署、管理和维护极为简单,也满足了我们部署成本可控、特性丰富通信解决方案的IT构想。通过该解决方案,高纬环球浦西与浦东办事机构间员工日常沟通便捷程度大幅提升,为我们向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上海诺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表示:“借助思科傲网计划,我们不仅得到更为广阔的商业机会,公司整体技术实力也大幅增强,这为我们日后更加专业、高效地服务最终客户铺平了道路。本次我们为高纬环球量身打造的基于思科的统一通信产品解决方案,在帮助客户提高员工协同办公效率的同时,亦为其企业通信系统在三网融合的背景下进一步拓展开创了无限可能。”

  思科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 中国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邵岩鸣表示:“作为业界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科始终致力于携手商业合作伙伴,通过先进的网络技术、产品以及理念推助客户取得事业成功。通过傲网计划的实施,我们期望与商业合作伙伴一同紧握市场机遇,在为客户提供符合其业务需求的网络产品、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三方共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