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Aruba助新加坡洲际酒店提升无线网络服务水平

Aruba助新加坡洲际酒店提升无线网络服务水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uba Networks宣布,位于新加坡武吉士(Bugis)中心的历史地标五星级新加坡洲际酒店(Hotel 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部署了以Aruba移动企业网络架构 (Mobile Virtual Enterprise, MOVE)为基础的无线网路,为访客和饭店人员提供无处不在的无线网络服务。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4月27日

关键字: Aruba BYOD WiFi 无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4月27日 综合消息:Aruba Networks宣布,位于新加坡武吉士(Bugis)中心的历史地标五星级新加坡洲际酒店(Hotel 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部署了以Aruba移动企业网络架构 (Mobile Virtual Enterprise, MOVE)为基础的无线网路,为访客和饭店人员提供无处不在的无线网络服务。

  这项部署由Aruba的合作伙伴Logicalis经五个月审慎执行,以确保不对酒店具有历史象征意义的设施造成任何影响。洲际酒店是新加坡唯一具有土生华人 (Peranakan, 华人和马来人后裔男女的统称, 俗称海峡华人) 风格的豪华饭店。为了维护如此丰富的文化传承,该饭店非常审慎的处理任何可能影响内部装潢的工程施工。

  在Aruba部署覆盖整个酒店的无线网络之前,需要无线接入的访客必须使用饭店IT部门预先设定的接入点,由客房服务人员全程追踪访客从入住到离开期间的使用情况,并采取直接更换接入点的方式提供支援。因为个別接入点的错误排除程序非常耗费资源,随着商务旅客携带的移动设备数量和种类迅速增加,以及为了提升饭店的内部工作流程效率,该饭店希望寻求一种兼具可靠和简易使用性的方案。

  新加坡洲际酒店IT部门经理Law SweeHeng表示:“先前的Wi-Fi接入采用非常基本的设置,而且欠缺管理能力。IT支持人员必须花很多时间协助访客设定装置。Aruba网络的关键优势在于其直截了当的部署和管理方式。我们对于基于使用者的认证方式印象十分深刻,它让我们可以分別为员工和访客提供不同的服务。集中化管理能力也能提供重大的效益。现在,在回应访客的错误排除支援请求时,我们可以立即知道问题究竟在于网络覆盖、硬件还是终端设备。这让IT支持团队的工作效率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Aruba致力于提供一个智能的手段和平台,协助酒店行业构建并提升其无线网络的服务水平。例如我们最新的产品ClearPass可根据酒店行业特点,为其提供一个简单的、颇具性价比的连接及安全方案。它可强制设备进行状态检查,免除入住旅客各种自带设备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并应用差异化的访问策略,智能地区分出酒店工作人员和入住旅客,从而进行区分服务,让酒店的无线网络发挥最大价值,根本性地提升酒店无线网络服务。Aruba非常愿意将这些在国外成功案例的经验引入到中国,为星级酒店构建星级的无线网络服务,协助提升并强化酒店的竞争力,成为酒店行业的最大赢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