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Aruba Networks 2011财年第四季度收入报告

Aruba Networks 2011财年第四季度收入报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uba Networks(NASDAQ:ARUN)公布了2011财年第四季度财政收入,2011财年于2011年7月31日结束。

来源:网界网 2011年10月20日

关键字: 无线接入 Aruba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2011财年收入增长49%,共计3.965亿美元

  · 第四季度创收1.138亿美元,同比增长47%

  · 第四季度新增超过1,500个客户,客户数量累计超过15,500个

  · 第四季度现金及短期投资增加了2320万美元,共计2.34亿美元,零负债

  2011年10月17日,全球分布式企业网络解决方案领导者Aruba Networks(NASDAQ:ARUN)公布了2011财年第四季度财政收入,2011财年于2011年7月31日结束。

  2011财年第四季度总收入为1.13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7730万美元增加了47%。根据公认会计原则(GAAP)计算的2011财年第四季度净利为6820万美元,即每股0.57美元,赶超了去年同期净收入40万美元。未按GAAP原则计算的2011财年第四季度净利为2020万美元,即每股0.17美元,超越了去年同期的1110万美元和每股0.10美元。

  2011财年总收入为3.965亿美元,相比2010财年的2.665亿美元增长了49%。根据GAAP计算的2011财年净利为7070万美元,即每股0.60美元,而上一财年为净亏损3400万美元,即每股0.38美元。未按GAAP原则计算的2011财年净利为6930万美元,即每股0.59美元,超过上一财年的3000万美元,即每股0.29美元。

  Aruba主席及首席执行官柯万柯博士表示:“对于无线局域网解决方案的需求仍然是整个财年第四季度的强劲增长点,收入较去年同比增长47%,较上一季度增长了8%。移动设备的应用激增了对于企业移动解决方案的需求。现有客户群所创的收入依然强劲,与此同时,不断增加的新客户也让我们备受鼓舞——在过去的12个月中总共增加了超过4,500家客户。由于有了第四季度强劲的订单和市场对于我们无线局域网解决方案的需求,进入2012财年,我们相信能够有超出市场预期的更快发展并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

  Aruba首席财务官Michael Galvin表示:“除了第四季度的良好表现,Aruba 2011财年收入、毛利润、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均创下纪录。除此之外,在本财年期间,我们还有近5800万美元的运营现金流。”

  “Aruba 公司自身的发展势头,为我们的中国市场战略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国内网络市场的蓬勃发展,企业对无线网络应用的需求越来越重视,中国WLAN市场发展前景广阔,我们有信心在中国市场投入更多的资源并赢得更好的市场业绩。”Aruba中国分公司总裁徐涌表示。

  2011财年第四季度突出表现:

  · Aruba Wi-Fi中高密度iPad多媒体性能试验——经过加拿大渥太华大学IT部门验证,在高密度、多用户访问的网络环境下,视频教学、视频会议、动态演讲、IP电视等对无线网络的质量及稳定性有极高的要求的6个多媒体应用均能在100台iPad上同时呈现最佳效果。

  · Microsoft Lync Server2010在无线网络环境中的高性能得到验证——Aruba宣布其移动虚拟企业(MOVE)网络架构能够帮助Microsoft Lync Server 2010在无线网络环境中实现有线网络般性能。经过测试,Aruba无线产品可为微软Lync Sever提供高于Cisco同类产品75%的优异性能。

  · Suite B加密规范在移动网络上的应用——Aruba宣布大幅扩展其移动安全方案,在Aruba 移动控制器之上支持Suite B加密规范,供机密性的政府网路和高安全性的企业网路使用,以促进政府机关内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