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GSM协会宣布举办“2012年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GSM协会宣布举办“2012年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SM协会今天宣布将于2012年6月20-22日在上海举办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暨亚洲移动通信大会,预计将吸引2万人次到场参观。亚洲移博会在GSM协会亚洲移动通信大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将继续吸引移动通信行业的领导者以及中国、亚洲及全球零售业和知名企业的高管。

来源:ZDNet 2011年10月19日

关键字: GSM协会 移动通信亚洲博览会 移动通信 GSM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SM协会今天宣布将于2012年6月20-22日在上海举办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暨亚洲移动通信大会(简称“亚洲移博会”)。首届亚洲移博会将在上海市中心的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预计将吸引2万人次到场参观。亚洲移博会在GSM协会亚洲移动通信大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将继续吸引移动通信行业的领导者以及中国、亚洲及全球零售业和知名企业的高管。 亚洲移博会还将面向本地消费者市场,欢迎移动通信爱好者前来参观,并了解最新的移动通信技术、产品和服务。

GSM协会宣布举办“2012年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GSM协会首席执行官John Hoffman

  GSM协会首席执行官John Hoffman表示:“亚洲移博会是亚洲移动通信行业活动的演变和发展,它反映出亚洲移动通信在全球舞台上的影响力持续扩大。移动通信行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这在中国表现得尤为突出。我们看到,中国正经历着快速的发展,并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市场。而上海作为中国内地的商业和金融中心,也将为移动通信业以及同样重要的中小企业、消费市场的发展创造商机。”

  根据行业研究公司Wireless Intelligence的报告,中国占全球全部移动连接的16%,上一季度中国新增移动连接占全球全部新增移动连接的20%。截至2011年第二季度,中国有近9.1亿移动连接。据Wireless Intelligence预测,到2012年上半年,中国将达到10亿移动连接的里程碑。

  移动通信亚洲博览会概况

  2012年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将包括以下活动:由来自亚洲和全球的首席执行官和企业高管参加的领导者会议;展示来自大约500家公司的尖端移动通信产品和技术的国际贸易展览会;以及GSM协会屡获殊荣、专注于开发者的项目——App Planet,它将把整个应用开发者生态系统汇聚起来。

  GSM协会将为亚洲移博会推出两个全新的活动单元。第一个是Deal Hub,它是一个移动业务交易平台,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正在寻找合适投资的买家汇集在一起,而这些买家均已获得财政批准并持有有效项目。此外,GSM协会将在亚洲移博会上首次举办针对消费者的活动日,展览和活动方案将面向那些对最新移动通信技术和服务感兴趣的本地“专业消费者”。

  Hoffman继续说:“感谢我们的会员和客户对于即将举行的亚洲移动通信大会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期待上海亚洲移博会的召开,并期待更多的人关注并参加这次大会。”

  中国移动通信界纷纷表示支持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GSM协会举办的2012年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得到了中国移动通信界的领导人欢迎和支持,包括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华为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建宙:“我们一直都支持GSM协会,对他们决定把以亚洲为重点的通信活动带到上海举办,感到非常兴奋。上海是在中国最受注目的科技中心,对中国移动尤为重要,因为它是我们LTE网络的示范城市。我们期待着迎接移动世界和亚洲移博会到中国。”

  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表示:“移动技术的应用,在日常生活中正日趋普及,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工作和生活,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正反映了这些新动力。更重要的是,亚洲移博会将不仅包括传统的移动产业业者,同时,也将每天使用移动服务的大中小企业和消费者纳入进来。中国联通很高兴支持GSM协会和亚洲移博会。”

  华为首席营销官余承东称:“GSM协会亚洲移动大会是移动通信业独一无二的活动,它汇聚了中国、亚洲以及世界各地移动通信业的最高层管理者及品牌零售业的精英。这次大会将为那些有意在亚洲发展业务的公司和希望拓展海外市场的亚洲公司提供一个重要的新机会。”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史立荣:“GSM协会选择在上海举办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再次证明了中国在全球移动通信领域的重要影响力。我们欢迎GSM协会来到上海,并期待2012年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成功举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