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F5 BIG-IP系统实现Oracle Database与Oracle WebLogic支持

F5 BIG-IP系统实现Oracle Database与Oracle WebLogic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5日前宣布其BIG-IP解决方案已经通过Oracle Partner Network(OPN)实现了Oracle Database就绪与Oracle WebLogic就绪支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0月18日

关键字: F5 应用交付 ORACLE BIG-IP v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10月18日 综合消息:F5日前宣布其BIG-IP解决方案已经通过Oracle Partner Network(OPN)实现了Oracle Database就绪与Oracle WebLogic就绪支持。这一成就表明,作为Oracle Partner Network的黄金级别会员,F5已经在Oracle Database 11g Release 2与Oracle WebLogic Server 11g Release 1上实现了完全的BIG-IP version 10产品测试与支持。

  Oracle Exastack Ready计划认可如F5这样的合作伙伴,利用最新的Oracle Exadata Database Machine或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集成系统进行其解决方案的开发、测试与调试。

  Oracle Database 11g Release 2与F5解决方案提供了行业领先的性能、可靠性与可扩展性,为要求最为严苛的业务关键型应用提供最出色的支持。这些技术还可以通过降低存储使用率、减少管理员任务及支持整合到安全的私有数据库云环境,帮助客户节省费用。Oracle WebLogic Server是市场占有率最大且增长最快的应用服务器,提供了高度创新、可靠、可扩展与高性能的云应用基础。

  BIG-IP产品家族包括物理与虚拟解决方案,提供了集成的应用交付服务,如加速、安全、访问控制与高可用性。借助BIG-IP系统,客户可以部署灵活、可扩展的IT基础架构,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需求。F5已经实现了面向BIG-IP产品的Oracle Database就绪与Oracle WebLogic就绪支持,将可以使用相应的Oracle标牌、标识与相关的品牌优势,使自己的产品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F5应用合作伙伴计划副总裁Calvin Rowland表示:“借助F5的Oracle Database就绪与Oracle WebLogic就绪支持,我们共同的客户可以享受到BIG-IP、Oracle Database与Oracle WebLogic Server整合的优势,使他们能够优化应用与数据库环境,并在Oracle 技术堆栈的每一层都获得逐层递增的安全性。”

  Oracle独立软件开发商与SaaS战略高级总监Kevin O’Brien谈到:“Oracle Exastack计划支持合作伙伴利用完整、集成与云就绪型基础设施来部署其应用,帮助他们加速创新、增加新的功能与特性,提供更快、更可靠的解决方案。通过实现解决方案的Oracle Database就绪与Oracle WebLogic就绪支持,F5已经打好了坚实的基础,支持高效运行与利用最新的Oracle Database与Oracle WebLogic Server功能,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