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成立成都办公室 安讯士角逐西部安防市场

成立成都办公室 安讯士角逐西部安防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安讯士网络通讯公司,将于2011年11月在成都成立办公室。安讯士此次将新办公室落户成都,旨在进一步开拓西部市场,将安讯士先进的网络视频监控技术带给西部地区,促进西部地区平安城市的建设和发展。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0月17日

关键字: 安防监控 安讯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视频市场全球领航者安讯士 (Axis Communications) 网络通讯公司,将于2011年11月在成都成立办公室。安讯士此次将新办公室落户成都,旨在进一步开拓西部市场,将安讯士先进的网络视频监控技术带给西部地区,促进西部地区平安城市的建设和发展。

  在刚刚过去的9月,安讯士度过了自己的15周年庆。自1996年安讯士发明出全球第一台IP摄像机以来,在15年间不断地努力、步步为营,而今已经成为全球网络视频监控领域的领航者,据IMS最新报告显示,其市场占有率已实现连续15年全球排名第一。而且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视频厂商,安讯士始终坚定不移地推动网络视频监控在亚洲和中国地区的发展。

  进入中国以来,安讯士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市场推进传统模拟视频监控技术向数字视频监控技术的演变。经过多年的努力,有越来越多安讯士的产品深入中国用户,像上海港、潍柴动力、鄂尔多斯平安城市、中国商业飞机的新厂房以及高铁项目等都采用了安讯士的产品。目前,安讯士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已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针对数字视频监控在国内的认知度相对比较薄弱的现状,安讯士还推出了安讯士学院基础培训课程计划,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展开,并受到了所在地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

  此次成都办公室的成立,标志着安讯士在专注发展北京、上海、广州市场的同时,已把眼光瞄准了蓬勃发展的成都安防市场。在与各大安防厂商角逐西南安防市场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安讯士在中国市场的扩展以及品牌向内陆城市的延伸,进而全面帮助中国市场打造良好的安防生态系统。

  安讯士中国区总裁蒋洪涛博士表示:“目前,国内安防领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网络安防监控设备的需求也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作为全球网络视频领先厂商的安讯士未来的发展重点也将放在中国市场。安讯士将凭借其国际化的视野和丰富的网络视频经验,加深对中国安防市场的投入与开拓,以提供更加完美的网络视频解决方案,为推进西部乃至国内的网络视频监控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一家被广泛认可的全球网络视频监控顶尖厂商,自安讯士品牌诞生以来,“始终领先一步”就成为其致力于向客户传递的企业理念,近期接连推出的采用革命性“觅光者”技术的低照度网络摄像机和宽动态捕捉网络摄像机等多款新产品都是搭载了安讯士的最新技术,安讯士也正是通过自身不断创新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才在网络视频监控领域始终保持领先的地位。此次将新办公室落户到成都,安讯士也会将先进的视频监控技术带给西部地区,对西部地区平安城市的建设和发展也将是一个极大的促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