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F5推高性能平台 助企业优化应用交付

F5推高性能平台 助企业优化应用交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10月,F5 Networks发布了其全新BIG-IP平台产品。F5广泛的应用交付控制器(ADC)解决方案再添新品,BIG-IP11000平台为处理较高的吞吐量而定制,这款解决方案支持通过应用加速来改善用户体验,利用数据中心至数据中心复制来增强容灾能力与整体业务连续性。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0月14日

关键字: F5 应用交付网络 应用交付 ADC 应用交付控制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10月,F5 Networks发布了其全新BIG-IP平台产品。F5广泛的应用交付控制器(ADC)解决方案再添新品,BIG-IP11000平台为处理较高的吞吐量而定制,这款解决方案支持通过应用加速来改善用户体验,利用数据中心至数据中心复制来增强容灾能力与整体业务连续性。

在本次发布中,F5还推出了符合联邦信息处理标准的BIG-IP 11000与11050平台硬件安全模块版本,用于帮助政府、医疗与金融服务机构满足日益严苛的安全性要求,包括SSL加密命令。通过支持客户以BIG-IP 系统而非独立服务器来管理FIPS安全性,企业仅兼容成本一项就能节省达25%。除了新的11000系列版本,F5扩充了其6900系列,增加了BIG-IP 6900S硬件平台,以此支持需要高端SSL处理能力的应用。

F5产品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Karl Triebes表示:“F5提供了范围广泛的硬件与虚拟ADC平台,旨在帮助企业在可扩展、动态的数据中心框架内,无缝且高效地集成应用服务。11000平台特别适用于帮助企业将加速及优化服务与其它应用交付功能合并,实现更出色的用户体验、极大的成本节省与更加简化的管理运营。通过为客户提供灵活的部署选择,企业可以按需扩展基础设施,充分利用基于资源的计算模块,包括云环境。”

详细信息

F5为BIG-IP产品家族提供了专用的硬件,帮助企业应对最大的应用交付挑战。借助最新推出的F5 BIG-IP version 11,F5广泛的硬件与软件解决方案将应用交付、安全性、加速及优化服务整合到一起,以此满足客户日益增加的需求。随着BIG-IP 11000、11000/11050 FIPS与6900S平台的推出,F5增强了其灵活的部署能力,可以帮助企业利用基于硬件或混合应用交付架构部署动态数据中心。

BIG-IP version 11相结合,新的硬件平台可以帮助客户:

集成应用交付服务,实现简化的运维

借助BIG-IP系统的TMOS架构,只有F5可以提供真正集成的应用交付服务,支持企业加速应用、扩展部署并整合基础设施。F5的ADC平台定位独特,利用这种统一的方法,帮助企业更快地在传统、虚拟或云环境中部署应用,更好地为分布全球的设备与客户服务。特别是借助11000平台,客户拥有了高性能解决方案,专门支持BIG-IP WAN Optimization Manager与BIG-IP WebAccelerator部署,以及其它F5产品模块产品

确保优化的性能、高可用性,降低运维成本

11000平台支持企业经济高效地合并传统ADC功能与web加速及数据复制功能,帮助企业优化用户体验,满足企业连续性相关的服务级别协议要求。11000提供了其级别中无可比拟的性能与可靠性,其中包括高达20 Gbps 的局域网端吞吐量、16 Gbps的硬盘压缩能力、以及可选的固态硬盘。借助可选的数据中心至数据中心复制,用户可以实现应用的高可用性,管理员也可以从缩短的备份时间中获益,改进整体业务连续性。此外,借助F5的WAN优化与web加速部署11000,通过从应用服务器卸载SSL、压缩与缓存功能,还可以进一步减少数据中心成本。

  • 支持兼容与安全标准,有效保护企业

在本次发布中,F5表示11000与11050 ADC平台还将在FIPS遵从硬件安全模块版本中提供,帮助客户满足行业所需的严苛安全标准与兼容性要求。特别是,某些政府机构要求使用FIPS遵从产品来保护敏感数据。通过将FIPS能力与应用交付服务整合至单一设备,BIG-IP 11000系利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性能优势,能够为SSL加密应用提供出色的保护,同时简化兼容管理。支持50K SSL交易/秒,11000与11050平台提供了行业中最高的FIPS 140-2 Level 2性能。此外,新的BIG-IP 6900S平台提供了大幅提升的SSL性能与加密能力,可以确保企业客户数据的安全性,其拥有2048-bit SSL认证,获得国家标准与技术学院的推荐。

证言

IDC企业与数据中心网络计划副总裁Cindy Borovick表示:“F5提供了独有的架构来整合服务,不会影响支持虚拟化与云部署的灵活性与弹性。通过为网络添加智能,F5 ADC可以帮助企业优化应用,更好地满足安全性与兼容性需求。”

Access IT Group是一家领先的IT安全与基础设施技术提供商,提供的服务包括安全策略、解决方案设计及安全解决方案安装与部署。AccessIT Group首席执行官Joe Luciano谈到:“我们将一流的产品与先进的技术知识相结合,为我们在全球的客户提供完整的安全与加速解决方案。作为IT安全集成商,很多企业都找到我们,让我们帮助他们快速高效地完成系统遵从法规需求。借助F5一系列全新ADC平台产品,我们可以提供定制的应用交付解决方案,满足严格的加密、安全性与容灾要求,并且不会影响性能。”

产品上市

目前,BIG-IP 6900S与11000硬件平台及11000 与11050的FIPS遵从版本都可接受订购,并将于2011年11月上市。如欲了解有关F5 BIG-IP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5.com/products/big-i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