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任命张振伦担任大中华区技术总监

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近日宣布: 任命张振伦先生担任F5公司大中华区技术总监一职,张振伦将于上海办公,主要负责领导F5在中国大陆、香港以及台湾地区的技术人员团队,在大中华地区推进F5解决方案的发展与落地。

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近日宣布: 任命张振伦先生担任F5公司大中华区技术总监一职,张振伦将于上海办公,主要负责领导F5在中国大陆、香港以及台湾地区的技术人员团队,在大中华地区推进F5解决方案的发展与落地。张振伦将直接向F5亚太区区域技术副总裁Mohan Veloo汇报,并与F5大中华区总裁黄彦文紧密配合,制定F5该区域的技术拓展战略。

F5任命张振伦担任大中华区技术总监 

F5大中华区技术总监 张振伦

黄彦文表示:“随着两岸三地经济、IT交流的日趋紧密,F5近期一直在加强大中华区域领导层的整合,以期使大中华区成为F5全球发展的重要战略区域。张振伦先生将以其丰富的经验与充满活力的领导方式带领技术团队,在大中华区先有及潜在客户中,推进F5领先的技术,使用户能够真正从应用交付技术中受益。同时我们也期待着张先生能够在F5技术人员团队建设、以及合作伙伴、客户工程师互动策略中,发挥自己卓越的创造力,打造能够良性发展的解决方案生态圈。“

张振伦先生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加入一家在应用交付网络行业领先并且在创新解决方案上有着辉煌历史的公司,F5的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当今大中华地区、乃至全球IT发展战略上不可或缺的要素。我期待能与F5以及F5相关企业的工程师团队通力合作、紧密互动,通过技术的角度了解、发掘大中华区用户的独特技术需求,并使F5领先的技术做到真正的本土化,最终使F5大中华技术团队成为连接F5总部与本地用户之间的坚实桥梁。“

张振伦先生拥有多年在大中华区技术团队管理经验,就职F5前任职于VMware公司大中华区技术总监,成功在大中华区部署了虚拟化技术推广战略。此外,张先生曾在各种期刊杂志上发表了数十篇IT专业论文,涉及云计算架构和安全、CMM认证、容灾体系建设、虚拟化和法规遵从等。张振伦先生曾担任中国容灾专家委员会委员、2010-2011年上海市云计算专家委员会委员。张振伦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拥有硕士学位,并持有一份化工行业的专利。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03

14: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