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F5解决方案 优化Microsoft Lync Server 2010 的可用性扩展性

F5解决方案 优化Microsoft Lync Server 2010 的可用性扩展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 年 11月 3 日 ——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ADN) F5 Networks, Inc. (NASDAQ:FFIV) 今天宣布推出面向 Microsoft Lync Server 2010 的 F5(R) 应用就绪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确保 Lync Server 2010 服务的高可用性和可靠性,从而帮助用户优化其统一通信 (UC) 环境。

作者:ZDENT网络频道 来源:ZDENT网络频道 2010年11月5日

关键字: F5 解决方案 应用交付网络 统一通信 Microsof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 年 11月 3 日 ——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ADN) F5 Networks, Inc. (NASDAQ:FFIV) 今天宣布推出面向 Microsoft Lync Server 2010 的 F5® 应用就绪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确保 Lync Server 2010 服务的高可用性和可靠性,从而帮助用户优化其统一通信 (UC) 环境。 

Microsoft Lync 集团产品经理 Ashima Singhal 表示:“我们很高兴 BIG-IP® 本地流量管理器™ 能够通过 Lync Server 2010 部署认证。F5持续对微软 UC 平台的投入与关注表明他们深韵如何能够确保成熟的应用软件具备高响应力和高可用性。对于投资微软和 F5 平台的用户来说,这款企业级解决方案能够可靠地为最终用户提供通信功能,而且 IT 部门能够轻松地对这些功能进行管理。 ”

由于企业在很大程度上依靠UC 来丰富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通讯体验以及降低成本,因此在他们考虑部署 IP 语音 (VOIP) 解决方案时,UC 基础架构的可靠性显得至关重要。F5 应用就绪解决方案针对 Lync Server 2010 提供了量身定制的环境,从而确保出色的可靠性和灵活性以实现实时通信。

主要优势
面向 Lync Server 2010 的 F5 应用就绪解决方案是一款紧密集成、业经测试和验证的产品,可为用户提供下列优势:
• 提高可用性 — F5 的智能负载均衡与 SSL 卸载、TCP 优化和简捷的可扩展性相结合,有助于提高性能,从而确保更出色的用户体验。BIG-IP 解决方案有助于提高 UC 客户端应用的响应能力,因为应用状态监控、智能负载均衡以及会话到站点级网络优化等功能,可确保以最高的可靠性实现 Microsoft Lync 服务的交付。

• 提高管理员效率 — F5 的应用模板、微软策略和分布式配置指南可将部署周期缩短三分之一。

• 简化管理 — 借助 Windows PowerShell 或 F5 Management Pack® for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和 F5 Management Pack® fo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来控制 BIG-IP 设备,数据中心内的单一控制点可使企业对现有管理和监控系统进行扩展。 
 

F5 Networks 应用合作伙伴计划副总裁 Calvin Rowland 表示:“该版本以我们面向 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的应用就绪解决方案的成功为基础,可为部署 Lync Server 2010 的用户提供更高的可靠性和可用性。在 F5 技术的支持下,企业用户可以实施高度可靠且可扩展的 Lync Server 2010 部署。我们期待着在 Lync Server 2010 发布时实施这套解决方案,并帮助用户实现 UC 基础架构的最大回报。”

扬基集团(Yankee Group)著名研究员 Zeus Kerravala 表示:“统一通信能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并降低企业的总体通信成本。但如果用户的 UC 解决方案性能不稳定,将无法实现期望的投资回报。F5 公司的应用就绪解决方案能提供这种企业通信系统所需的接近完美的可靠性。

F5 已经完成了验证测试,并针对 Lync Server 2010 通过了其应用交付控制器(ADC)的部署认证。F5 将于 11 月参加 DevConnections 和微软 TechEd Europe 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