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冰点极限 斐讯掀起“见券即减促销”旋风

冰点极限 斐讯掀起“见券即减促销”旋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2010年11月01日开始,斐讯通信"'价'驭冰点极限,斐讯见券即减促销活动"拉开了序幕,在之后持续近两个月的活动中,数款产品直接降到冰点。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11月5日

关键字: 斐讯 无线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2010年11月01日开始,斐讯通信"'价'驭冰点极限,斐讯见券即减促销活动"拉开了序幕,在之后持续近两个月的活动中,数款产品直接降到冰点。如果你正准备购买一款ADSL,那么你就有福了,从2010年11月01日开始,斐讯通信一款型号为FAG101的普通ADSL只需80元就可获得,与168元的原价相比,这款FAG101的降幅达到了88元,简直是白菜到底了。斐讯通信的这种挑战价格极限的促销举动,对有需求的消费者无疑是一件值得欢喜的事。

当然,这还不是斐讯通信此次促销行动的全部。除FAG101外,另外还有三款产品也是此次促销行动的成员,它们分别是:FS808I二层百兆非网管交换机、FR504宽带路由器、FR605无线路由器。

冰点极限  斐讯掀起“见券即减促销”旋风

经常关注市场的人士知道,斐讯通信针对此次促销所拿出来的产品均是该公司正在热卖的型号。其中,FR605无线路由器具有无线和有线网络连接功能,同时拥有强大抗干扰能力、包含网络控制功能、集安全保障功能于一身。

FR504宽带路由器体积小巧玲珑,具有完备的安全防护,除了能够支持广域网Ping包、网页URL、IP、域名和MAC地址过滤,也同样支持NAT、UPnP、DDNS、QoS等功能,全面保证了网络质量,是家庭和中小企业的一款优良网络利器。

FS808I二层百兆非网管交换机则是斐讯通信自主开发的百兆无管理以太网交换产品,是专为家庭用户、工作组级网络、小型办公场所、集约化网络设计的桌面型快速接入交换机;具有投资少、性价比高的特点,能满足家用及小型办公室、网吧数据传输的高负载需求。

据介绍,斐讯通信此次促销活动至2010年12月31日结束,消费者在促销活动期间购买产品列表中指定的产品型号,凭活动宣传单页的折扣券可同等获得相应的现金折扣,购买即立减,有需求的用户可以下手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