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泰乐通信8609和8611新型接入交换机助您进入4G和LTE

泰乐通信8609和8611新型接入交换机助您进入4G和LT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和商业活动越来越依赖于各种网络设备,如智能手机、汽车导航系统、平板电脑乃至家用电器等,以满足家庭、办公及外出过程中的日常应用需求。多种多样的设备、数量的不断增加、再加上对高带宽服务的支持,是推动现在及未来网络性能需求的巨大力量。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10年11月5日

关键字: 交换机 解决方案 泰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和商业活动越来越依赖于各种网络设备,如智能手机、汽车导航系统、平板电脑乃至家用电器等,以满足家庭、办公及外出过程中的日常应用需求。多种多样的设备、数量的不断增加、再加上对高带宽服务的支持,是推动现在及未来网络性能需求的巨大力量。

    泰乐通信将在其市场领先的泰乐®8600 MPLS多业务解决方案的管理边缘系统中增加2个新产品,实现向高容量LTE(长期演进)接入的平稳过渡:即泰乐 ® 8609接入交换机和泰乐 ®8611接入交换机。

    泰乐8609接入交换机——高吞吐量的1RU多业务设备

    为应对HSPA(高速分组接入)和LTE的高容量要求,泰乐 8609交换机以极具优势的市场价格提供10Gbps的超高交换和路由容量。

    紧凑型泰乐8609交换机是基站和以太环网应用的理想选择。泰乐8609交换机建立在市场领先的多业务解决方案泰乐8600系统上,增强了以太网交换能力,提供了丰富的接口模块,并拥有向4G和LTE演进的2G和3G网络的高端口密度。

    泰乐8611接入交换机——快速、灵活,具有交换和控制冗余

    泰乐8611 交换机非常适合大型基站和网络中心的应用。这是一个外型小巧、节能的2RU设备,具有10 Gbps 的交换和路由容量。它还具有一系列的以太网OAM(运行、管理和维护)和分组连接功能,为服务提供商提供具有电信级可靠性和可管理性的服务。

    和泰乐 8609交换机一样,泰乐8611 交换机利用泰乐8600的多业务功能,将提供丰富的接口模块和非常高的端口密度。

    泰乐通信管理接入产品副总裁兼总经理Mika Heikkinen指出:“泰乐 8609和8611接入交换机扩展了泰乐8600的产品系列,极大地增加了节点吞吐量、以太网端口密度和多业务交换和路由能力。该平台还可共用常用硬件组件,因此两个产品不仅可扩展、外型小巧,而且能耗低,可帮助客户实现在3G、4G和LTE上总体投资的成本效益。”

    全部基于独立网管系统平台

    泰乐8609和8611交换机都将集成在泰乐® 8000智能网管系统中。泰乐8000 管理系统是一个综合网管系统,支持多种技术和泰乐通信产品系列的端到端应用。

    在基于GUI(图形用户界面)系统的帮助下,网络更新和服务创建更加快捷方便,因为该系统隐藏了复杂的网络操作。由于具有内置的智能和自动化工具、模板和流程,该系统还方便地满足了服务提供商的特定需求。此外,该系统还能够对网络的变化作出快速反应,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满意度和网络可用性。

    要实现所有这些功能,泰乐通信专业服务人员利用其丰富的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IP / MPLS网络设计和架构方面的帮助,降低成本,缩短上市周期。

    泰乐8609交换机将在2011年第二季度上市,泰乐8611交换机将在2011年第三季度上市。这些新产品将在今年即将召开的美国及其它国家的行业展中展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