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智能 飞鱼星PoE交换机系列全新上市

做无线覆盖及安防监控的朋友几乎每天都会和PoE交换机打交道,选择质量过关、技术参数合适的PoE交换机对于工程质量的保证非常重要。

做无线覆盖及安防监控的朋友几乎每天都会和PoE交换机打交道,选择质量过关、技术参数合适的PoE交换机对于工程质量的保证非常重要。在PoE交换机的供电功率和数据交换能力都能满足的前提下,选择更安全、更智能的交换机无疑会使得工程的管理更加轻松,也能大大减少运维人员的后期维护工作。

秉承着“更安全、更智能”的理念,由飞鱼星自主研发的安全智能PoE交换机系列问世。该系列交换机符合IEEE802.3af/at标准,能为无线接入点(AP)和基于IP终端的网络设备提供标准PoE供电,适用于酒店、连锁机构、中小企业等需要采用PoE供电的网络环境。

除了提供标准PoE供电和数据交换以外,该系列交换机还加载了智能功率管理、智能端口启动、一键VLAN隔离等诸多贴心又实用的功能,让工程安装和运维服务省心又省力。

率先上市的是VS1005FP和VS1009FP两款产品,分别为5口和9口的100M非管理型PoE交换机。

安全、智能 飞鱼星PoE交换机系列全新上市 

VS1005FP提供5个10/100M自适应RJ45端口,1-4号端口支持IEEE802.3af/at 标准的PoE供电功能;VS1009FP提供9个10/100M自适应RJ45端口,1-8号端口支持IEEE802.3af/at 标准的PoE供电功能。VS1005FP和VS1009FP的PoE端口均能自动检测识别符合标准的受电设备,并通过网线为其供电。

安全、智能 飞鱼星PoE交换机系列全新上市

企业级品质

该系列交换机整机通过企业级实验室测试验证,具有散热性好、4KV防雷等级、稳定性佳等多种特点,支持IEEE802.3 af/at协议,单端口最大30W供电。

智能功率管理

支持飞鱼星智能功率管理功能,可在系统超负荷供电的情况下,启动PoE端口优先级机制,切断超过功率范围且优先级较低端口的供电,保证关键设备享有供电优先权利。智能功率管理功能可避免交换机超负荷运转,以此保护交换机,还能让权重高的关键设备供电得到保障。

智能端口启动

支持飞鱼星端口智能启动功能,可在系统启动时先后逐一进行端口启动,有效避免端口满负载同时启动导致供电不足的问题,保证PD端受电设备的平稳启动及切换。

一键VLAN隔离

VS1009FP提供一键切换“标准交换”和“VLAN隔离”两种交换模式,由面板上的拨码开关进行切换。当拨码拨至“VLAN隔离”模式,交换机开启VLAN隔离,1-8号端口相互隔离,只能和上联口9号端口通信。下联端口相互隔离,能有效抑制网络风暴,提高转发效率,使网络安全稳定。

安全、智能 飞鱼星PoE交换机系列全新上市

注:VS1005FP不支持一键VLAN隔离功能


典型应用

安全、智能 飞鱼星PoE交换机系列全新上市

产品规格表

安全、智能 飞鱼星PoE交换机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25

18: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