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华为举办西欧CIO论坛和企业业务媒体日 共建一个更加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华为举办西欧CIO论坛和企业业务媒体日 共建一个更加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本月20日在欧洲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西欧CIO论坛和企业业务媒体日,面向西欧市场发布敏捷网络解决方案和OceanStor V3融合存储系统。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1月24日

关键字: 华为 敏捷网络 解决方案 融合存储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 11月20日在欧洲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西欧CIO论坛和企业业务媒体日,面向西欧市场发布敏捷网络解决方案和OceanStor V3融合存储系统。300多位西欧客户、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分析师、记者参加此次大会 ,交流对IT行业变化趋势的认识,讨论如何共同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华为西欧地区部总裁陶景文表示:“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正在融合,ICT系统正从支持系统变为企业的生产系统,给生活和商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欧洲是全球领先的ICT市场,欧洲客户有很多创新的科技理念,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华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并与客户联合创新,在大数据解决方案、软件定义网络SDN、无线网络上持续投资,帮助客户实现商业成功,和合作伙伴、客户共建一个更加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图片说明1:华为西欧地区部总裁陶景文在华为西欧CIO论坛上致辞

        参加此次大会的嘉宾包括众多华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和客户,例如欧盟委员会、荷兰阿姆斯特丹市政府、阿姆斯特丹市Arena球场(阿贾克斯主场)、SAP、伦敦帝国理工大学、毕马威(KPMG)和沃达丰等。

2014年 10月 ,华为和阿姆斯特丹市政府、阿姆斯特丹Arena球场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智慧城市和智慧场馆。 阿姆斯特丹市首席技术官Ger Baron在CIO论坛上做了智慧城市的主题演讲,他表示:“ ICT技术在食品生产、水资源管理、医疗保健等城市管理各方面都扮演着重要角色,影响着我们个人生活和我们学习方式。这意味着,城市需要重新思考自己的角色,以适应第三次工业革命后的需求。”

 

图片说明2:阿姆斯特丹市的首席技术官Ger Baron

         华为西欧企业业务总裁何利扬说:“随着每个人,甚至每个物体被联接起来,生活的各个方面都会被重新定义。联接数量的爆炸性增长意味每个公司,无论处在什么行业,都将成为一个信息和通信技术公司。华为的目标是使企业的IT系统变得简单,并在这个过程中,使企业业务更敏捷。”

 

图片说明3:华为西欧企业业务部部长何利扬在媒体见面会上致辞

        此外,在 30多位记者和20位分析师参加的媒体见面会上,华为面向西欧市场发布了敏捷网络解决方案和OceanStor V3融合存储系统。

       自从2013年发布以来,华为敏捷网络解决方案已经部署在超过350个商用网络,在西欧的主要行业都得到了应用。敏捷网络的敏捷控制器能够无缝连接用户的当前业务系统,显著提升用户的体验,加快新业务上线。

        华为是业界首个发布融合存储架构的厂商;通过融合多种存储服务,OceanStor V3能提升多厂商系统的互操作性和资源利用率,同时降低总成本,让企业业务更敏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