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敏捷广域解决方案亮相“2014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

华为敏捷广域解决方案亮相“2014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持续投入铁路信息化的建设,在28日盛大开幕的“2014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上,华为将以“高效全连接,智慧新铁路”为主题,展示其最新的铁路行业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28日

关键字: 华为 铁路行业 信息化 承载网 解决方案 路由交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高铁、动车成为人类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运输工具,铁路建设对社会贡献越来越重要,而铁路系统的高速发展势必离不开信息化的不断深入。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持续投入铁路信息化的建设,在28日盛大开幕的“2014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上,华为将以“高效全连接,智慧新铁路”为主题,展示其最新的铁路行业解决方案。

在铁路系统的信息化建设中,路由骨干网是近年建设的重点。作为核心的承载网络,如何应对新的挑战,如何让新技术良好适配铁路的信息化发展需要,受到了广泛关注。在本次铁道展上。华为将提出新一代的铁路骨干网建设方向——敏捷广域解决方案。铁路敏捷广域方案是针对当前广域网建设普遍面临的带宽利用效率、可靠性、安全性、业务部署管理复杂、业务隔离等问题而提出的,敏捷广域方案相对传统广域网,敏捷广域拉近了网络与业务的距离,传统IP网络仅作为管道承载业务,敏捷广域与业务深度耦合,全面提升企业业务效率和体验。其三个核心亮点是业务敏捷、演进敏捷和运维敏捷,通过业务快速发放、流量调优、IP硬管道、运维可视化、带宽持续演进等技术与企业客户需求相结合,实现铁路IP网络更智慧和高效地为业务服务。

配合解决方案,华为本次还将展示在铁路行业广泛应用的全业务高端路由器NE40E-X16。以及业界最小的路由器原子路由器。其中原子路由器功耗仅1.5W,手指大小的体积,采用华为先进软件平台,整合领先的光、电、芯片等技术。通过提供丰富的O&M能力,可以提供基于业务流的实时高精度在线性能检测,且可以支持业界所有厂家的所有IP化的设备,包括基站、路由器、交换机。

据悉,大会期间华为亮相更多铁路承载网解决方案和设备,如数据中心交换机,传输网络,列车无线上网等。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敬请您光临华为展台(2号展馆2401展位)参观交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