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VMware称NSX软件定义网络的付费客户超过250家

VMware称NSX软件定义网络的付费客户超过250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的第三财季业绩并没有惊艳华尔街,但其中有一个亮点是NSX,这项软件定义网络技术在VMware与思科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正发挥着影响力。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27日

关键字: VMware 软件定义网络 NSX 销售策略 S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Mware的第三财季业绩并没有惊艳华尔街,但其中有一个亮点是NSX,这项软件定义网络技术在VMware与思科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正发挥着影响力。

现在VMware有超过250家NSX的付费客户,VMware首席执行官Pat Gelginger在VMware在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这样表示。这个数字相比上个季度有了大幅增长,当时VMware称已经拥有150家NSX付费客户,以及1亿美元的年运营收入。

基辛格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这让我们在进入第四季度有了巨大的动力。”

Gelsinger并没有更新新增这100家客户之后的运营收入数字,一位VMware新闻发言人也对相关询问拒绝回应。

VMware在该季度签下了多项NSX合作伙伴协议,包括与Palo Alto Networks、F5以及惠普,还有与戴尔的全球经销商协议,Gelsinger在电话会议上这样表示。

VMware宣称NSX的一个重大使用实例就是“微细分”,也就是利用该技术通过防止感染网络中一个组成部分的恶意软件扩散拿到其他部分来加强网络安全。

VMware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arl Eschenbach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微细分是客户使用NSX的一个最流行的方式。

毫不夸张地说,NSX是VMware目前最重要的技术。VMware为收购Nicira花费了12亿美元,这家SDN初创公司的技术为NSX提供支撑,它需要从这项投资中看到一些回报。

VMware同时也在对抗思科,后者一直在积极推广与之竞争的SDN技术——Application Centric Infrastructure。VMware的NSX是纯软件的,而思科的ACI则是软件与专有硬件的混合。

虽然NSX和ACI都可能占有市场的一席之地,但是VMware和思科的目标是成为未来几年数据中心SDN的首选。

在过去一个月中,VMware已经聘请了SDN领域的两位重要人物,其中包括Dominick Delfino,他在思科工作了14年,是UCS和ACI销售的重要人物;以及Guido Appenzeller,他是SDN初创公司Big Switch Networks公司的共同创始人及前任首席执行官。

现在VMware面临的一个巨大挑战是让自己的核心销售团队加快销售NSX。直到几个月前,VMware都还只是通过受过专门销售人员出售NSX,因为这项技术对于很多企业来说仍然比较新鲜。

但是Eschenbach表示,VMware广泛的销售队伍和渠道现在已经知道该如何向客户推销NSX了。

他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我非常高兴我们的销售团队能够了解网络虚拟化和网络安全,我们看到我们的销售人员非常快速地建立了一个强大的管道,使我们围绕着NSX步入2015年。”

在截止于9月30日的这个季度,VMware报告收入为15.2亿美元,同比增长15%,每股收益87美分。此前华尔街预期收入为15亿美元,每股83美分。

虽然VMware的账单增长了13%达到150万美元,但低于华尔街预期的159万美元。企业许可协议(ELA)订购——一直是一个利润丰厚的收入来源——与去年同期持平,占总订购量的29%。

Eschenbach表示,这是因为大宗交易涉及多款新的VMware产品,这导致更长的收入周期,以及在俄罗斯、日本和德国市场的疲软。VMware也无法在本季度完成与一家美国联邦机构的大型ELA。

上周三VMware股价下跌大约7%达到每股81.95美元,最近市值为352.5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