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VMware:NSX已获200家客户垂青

VMware:NSX已获200家客户垂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VMware网络与安全事业部主管Steve Mullaney称,VMware NSX软件定义网络平台很快获得了客户和渠道的认可及采用。另据了解,自6月NSX报出价格后,已经获得200家客户垂青,并且其势头有增无减。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8月6日

关键字: 软件定义数据中心 NSX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06日 编译:据VMware网络与安全事业部主管Steve Mullaney称,VMware NSX软件定义网络平台很快获得了客户和渠道的认可及采用,并且其势头有增无减。

据了解,自6月NSX报出价格后,已经获得200家客户垂青,未来的增长速度可望更大。Mullaney在第18届GreenPages云计算峰会上对118位IT主管发表主题演讲时指出,“我们正处于一个特别的时刻,处于持续增长的起点。今年的每个季度里,我们的顾客会增加几百个。“

Mullaney自信的表示,“VMware注意到时下销售NSX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及合作伙伴已经达到几百家之多,预计到年底会迅速增加到近千家,而到2015年将达到数千家。”

Mullaney称,去年第四季度是个转折点,许多客户采用了NSX,如星巴克、西捷和Medtronic(Medtronic是一家保守的中西部医疗器械公司)他认为,“这些公司传统上是不会过早地采用新技术的。”

Mullaney还指出,他最近收到一名VMware销售人员的报告,说自己在上一个季度做的5桩交易只通了“一个电话”就敲定了。Mullaney称,客户以如此快的速度做出10万美元交易的决定标志着NSX正在走向中端主流市场,也标志着规模较小的公司亦有可能采用NSX。

Mullaney表示,NSX技术具备较好的安全优势,这是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一个重要因素,这些因素推动了NSX被迅速采用的步伐。Mullaney称,NSX提供了一个分布式的自动安全环境,可以在时下安全开销失控的情况下显著提高IT环境的安全成本效益。

例如,加拿大航空公司西捷就是看重NSX的安全性从而决定采用NSX的。西捷航空公司的安全技术专家Richard Sillito在视频中称,假若不用NSX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方案而用基于硬件的物理数据中心,西捷航空公司根本不可能在安全方面得到所需要的改善。

Mullaney还称,星巴克通过采用NSX实现了“零信任安全模式”,其特征是系统具有基于细分的安全策略。

同时,Mullaney敦促解决方案提供商迅速行动起来,成为第一批销售NSX和为顾客担任顾问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他还赞扬了GreenPages在帮助部署NSX的初期所做出的努力。

Mullaney称,“解决方案提供商如果认为自己是顾客的战略顾问,就必须从现在开始学习NSX。现在是时候了。先别人一步是件好事,因为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按部就班的开始规划和部署实施,不用急急忙忙地推出产品。更不用强迫别人买你的东西,因为你在时间上比其他人快了几年。而如果你落在别人后面,就要想办法走捷径,导致在没准备好的时候就要去推销东西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