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DN/NFVVMware称NSX客户超150家 SDN技术已进入渠道

VMware称NSX客户超150家 SDN技术已进入渠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已经将自己的NSX软件定义网络解决方案交给渠道,此举对于VMware的解决方案提供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并称在NSX正式公布定价信息之后的一个月,已经累计拥有超过150家付费客户。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23日

关键字: VMware NSX SDN SDDC VS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23日 编译:VMware已经将自己的NSX软件定义网络解决方案提交给渠道,此举对于VMware解决方案提供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

VMware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在本周二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向分析师们表示,在NSX正式公布定价信息之后的一个月,VMware已经累计拥有超过150家付费客户。

VMware称NSX客户超150家 SDN技术已进入渠道

VMware的NSX技术

VMware的NSX技术源自于VMware在2012年以12亿美元收购的初创公司Nicira。VMware还有超过300个虚拟SAN(也就是VSAN)的付费客户。VSAN是从今年3月开始出货的。而NSX和VSAN都是VMware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战略的组成部分。

VMware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arl Eschenbach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VMware的NSX年运营率已经达到1亿美元。并讲到,“当我们从首批100家客户发展到未来1000家客户的过程中,我们正在将NSX添加到渠道合作伙伴的VMware价目表中。”

VMware的渠道合作伙伴看起来对VMware NSX技术的供货显得十分兴奋。Integrated Archive Systems (IAS)是一家总部在加利福尼亚Palo Alto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VMware的合作伙伴。该公司工程副总裁John Woodall在发给CRN的电子邮件中称这是一个好消息。他讲到,“现在我们可以提供NSX,我们将能够提供实现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所需的全套组件!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

另一家VMware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电子邮件向CRN作出回应,但因为与思科以及竞争的ACI(应用中心基础设施)软件定义网络解决方案有合作所以暂时匿名,其称该消息对VMware来说是件好事。并这样写道,“我已经听说,有很多客户打算从其他相应的渠道商那里进行采购。我们看到客户有很大兴趣,但是我们不会力推它,原因你可以想像到,因为我们与思科也是有合作的。”

此外,VMware希望未来三年NSX和VSAN能够覆盖到整个可寻址的市场(TAM),Eschenbach在电话会议上这样回应来自一位金融分析师的问题。VSAN正在打破内部的销售预期,而NSX则已经用于测试、开发和生产中,他说。“我们相信拥有如今市场上唯一可行的、可交付的[软件定义网络]产品。”

据介绍,VSAN和NSX的销售都利用了VMware已经通过vSphere虚拟化平台奠定的基础,基辛格这样表示。“这是我们SDDC战略的强大力量所在。”这里他说的SDDC是指软件定义数据中心。

虽然VMware出售的NSX解决方案与时友时敌的思科出售的软件定义网络产品发生冲突,但是基辛格在回答一位分析师关于两家公司之间的竞争时表示,他是喜欢思科硬件的。他这样说到,“我们看不到任何他们输了的理由。”

Lumenate是一家总部在达拉斯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也同时是VMware和思科的合作伙伴。该公司地区和医疗系统高级副总裁Jamie Shepard在写给CRN的电子邮件中表示,VMware和思科之间的竞争正在升温。

两家厂商的竞争开始于思科面向vSphere的Nexus 1000V网络交换机发布的软件定义网络技术,Shepard这样写道,“作为一家渠道合作伙伴,我们可以出售面向1000V的VMware SKU或者面向1000V的思科SKU。这取决于这些交易的联络人和客户是谁。如果是网络客户,那接口的就是以网络为中心的增值经销商,如果是VMware数据中心客户,那接口的就是以数据中心VMware为中心的增值经销商。他们都在1000V方面相互竞争,这时候很多针对网络虚拟化的‘软件定义’属于开始扎根。你会看到,思科网络增值经销商越界到数据中心和虚拟化的时候,争斗就悄然开始了,反之亦然。”

对于像Lumenate这样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来说,能够将这些选择同时带给客户,这一点很重要,Shepard这样写道,“Lumenate使用一个与我们客户接触的Task Force Team的方法。也就是说,我们拥有和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其他制造商在内的人对话的所有权利,确保准确性和确保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他们想要的,而不是只有以网络为中心的增值经销商或者数据中心虚拟化的增值经销商们各说各话。我们是两方的,我们把这些对话汇集在一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