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DN/NFV极进网络推出综合、开放并基于标准的SDN平台以加速创新

极进网络推出综合、开放并基于标准的SDN平台以加速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极进网络宣布推出其演进的软件定义网络(SDN)平台以促进社区创新。同时加入OpenDaylight并与US Ignite一起推出极进SDN创新挑战大赛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2日

关键字: 极进网络 SDN 大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极进网络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码:EXTR)今日宣布推出其演进的软件定义网络(SDN)平台以促进社区创新。极进网络相信客户应能将其现有的网络迁移到SDN平台而无需进行昂贵的替代升级。无缝SDN迁移需要开放、基于标准且综合的工作方法,需要具有强大的社区心态和强大的厂商生态系统支持。

极进网络的SDN平台基于一个综合的、强化OpenDaylight(ODL)控制器,该控制器包括网络管理、网络访问控制、应用程序分析和无线控制器技术。极进网络的综合工作方法在保留了ODL提供的开放的API完整性的同时,在单个控制面板上,将数据中心业务流程自动化延伸并提供给整个网络。

极进网络的简单、快速和智能的SDN平台与现有的多厂商的硬件和软件网络环境紧密整合在一起,保护客户的投资并避免厂商锁定。向后兼容性由多厂商网络基础设施来维护,符合OpenFlow标准和其它开放的APIs。极进网络的基于OpenDaylight的API、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和开发者社区将使客户随着网络而演进以跟上新兴安全、无线和融合的SDN基础设施的步伐。

极进网络的SDN创新挑战大赛

为了加速创新和注意力占有率,极进网络与US Ignite一起推出极进SDN 创新挑战大赛。该开发倡议将为能利用极进网络SDN平台的应用程序提供奖励以更好地推动创新。极进网络将扩展其API以允许开发者以丰富的软件开发工具包来创建应用程序。该挑战大赛将于2014年9月开始直至2015年5月,将对美国大学生和具良好信誉的US Ignite会员开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