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召开敏捷网络2014泰国发布会 助力本地企业业务创新

华为召开敏捷网络2014泰国发布会 助力本地企业业务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华为在泰国曼谷举办了以“敏捷已来•Weaving The Future”为主题的发布会和媒体见面会,助力泰国本地企业构筑敏捷的商业能力。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2日

关键字: 华为 敏捷网络 泰国 企业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02日 综合消息:华为在泰国首都曼谷举办了以“敏捷已来•Weaving The Future”为主题的发布会,拉开了“敏捷网络2014全球之旅”海外发布会的帷幕。自2013年发布以来,华为的敏捷网络在全球已在近200个网络进行商用部署,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医疗、大企业、交通、教育、广电等行业。本次泰国发布会,旨在与泰国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敏捷网络”构筑敏捷的商业能力,以及如何应对大数据、移动性、云计算、物联网、社交网络等新技术对传统企业产生的影响和挑战。超过200名的泰国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参与了本次发布活动。

华为召开敏捷网络2014泰国发布会 助力本地企业业务创新

图片左起:华为企业BG东南亚地区部总经理张林,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总裁刘少伟,华为泰国企业业务部总经理宋丹萍

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总裁刘少伟表示:“随着ICT技术飞速进步,移动宽带用户已经突破20亿,物联网数量达到120亿,云计算、大数据也真正在释放巨大潜能,人类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紧密联接。但是,基本联接的普及并不会帮助我们提高所需的数字技能。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意味着更快的速度、零等待、实时显示、无处不在的覆盖、以及更高的安全性和可获得性。 ”

在此次发布会上,华为为与会的泰国客户和合作伙伴展示了一个端到端、惠及产业链的敏捷网络架构,包含了敏捷分支、敏捷园区、敏捷数据中心、敏捷广域四大解决方案,并提出三大了敏捷理念:业务敏捷——全球第一个业务随行的网络、管理敏捷——全球第一个能感知IP质量的网络、演进敏捷——全球第一个软件定义的网络,能给企业带来卓越的体验、高效的运维、快速的创新。敏捷网络能帮助企业获得领先4倍的业务创新速度。

会上,华为同时展示了敏捷网络的关键部件——敏捷控制器(Agile controller)和业界首款敏捷交换机S12700。华为敏捷交换机灵活的全可编程架构能够适应不断发展的企业网络要求和未来演进。同时,S12700实现了有线和无线深度融合,全网有线无线统一认证,大大简化了网络架构,提高了有线和无线融合网络的可用性和管理性,为无线网络的广泛部署奠定了良好的网络基础。

华为召开敏捷网络2014泰国发布会 助力本地企业业务创新

华为召开敏捷网络2014泰国发布会 助力本地企业业务创新

泰国“敏捷已来•Weaving The Future”发布会现场

华为泰国企业业务部总经理宋丹萍说:“泰国正在迈入全联接时代,我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通过网络提高生产率、与人随时随地交流,全联接已经成为一种全新的常态,无处不在。对于企业而言,华为敏捷网络能进一步加速企业的创新和新业务的上线速度,让企业具备快速响应能力和创新能力,更好的服务于最终消费者,我们此次召开发布会,希望泰国的合作伙伴和行业客户与华为一起探讨敏捷网络在行业的应用,希望能共同构建一个开放、共赢、协作的对话空间。”

华为企业业务自2011年进入泰国以来,交换机,路由器,WLAN,防火墙等产品已经在多个行业取得了广泛使用,携手近70家渠道合作伙伴服务于政府、ISP、电力等细分行业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