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三网络分销产品 “世界杯”豪华阵容

华三网络分销产品 “世界杯”豪华阵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都爱世界杯!如果网络分销产品也有世界杯,哪只队伍能夺冠呢?毫无疑问,杭州华三通信的豪华阵容,将是头号种子队伍!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1日

关键字: 华三 路由交换 世界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三网络分销产品 “世界杯”豪华阵容

我们都爱世界杯!如果网络分销产品也有世界杯,哪只队伍能夺冠呢?

毫无疑问,杭州华三通信的豪华阵容,将是头号种子队伍!

华三网络分销产品 “世界杯”豪华阵容

前锋:精准脚法,进球机器,在重重包围中,准确把握破门良机,一招制敌

华三MSR G2系列多业务路由器,拥有令人惊艳的准确“脚法”。通过精细化分层流量调度实现对应用层业务的限速、带宽保障、过滤等功能,并通过精细化统计指导网络优化。超强准度,无人能敌!

华三网络分销产品 “世界杯”豪华阵容

中锋:强大的个人能力,成为球队发起进攻的中心,同时协助其它位置的队友渗入,创造机会为队友增加得分机会

华三ER3108G系列企业级千兆路由器,全新的硬件架构,千兆线速转发能力,突出的个人能力,成为网络前场中流砥柱。同时,在交换、路由、无线一体化等多个方面的综合实力,使得它成为网络世界杯上冲锋陷阵的猛将!

华三网络分销产品 “世界杯”豪华阵容

前腰:球队进攻的“大脑”,组织进攻的核心,充分调动整个球队中场体系的能力,是一个优秀前腰的必要素质

作为中小企业网管利器,华三WiNet解决方案在网络设备中内嵌专业级中文WEB网管软件,通过其简单直观的WEB图形化网管界面,使得网络管理员无需熟悉复杂的命令行语言,即可直观的进行全面网络系统功能配置与安全策略部署,组织出流畅的网络“中场”。

 华三网络分销产品 “世界杯”豪华阵容

边前卫:一左一右,如两把快刀,不经意间就晃过对手,突入敌阵纵深,为本队制造出“杀机”,在这个位置上,往往都是大球星

华三S5120/S5110系列,两款全千兆以太网交换机产品,对于中小企业用户来说,性能是这两者具备的共同特点,在满足高性能接入的基础上,配合丰富的业务特性,更全面的安全接入策略和更强的网络管理维护易用性,成为企业网和园区网的接入时“风一般的汉子”。

 华三网络分销产品 “世界杯”豪华阵容

后腰:防守型中场,主要负责本方半场内的防守工作,活动区域不定,对口盯人、机动防守、及时补位、伺机进功,这都是后腰的职责

华三面向中小型企业/分支机构设计的新一代统一威胁管理设备SecPath U200,采用高性能的多核、多线程安全平台,在提供传统防火墙、VPN功能基础上,同时提供病毒防护、URL过滤、漏洞攻击防护、垃圾邮件防护、P2P/IM应用层流量控制和用户行为审计等安全功能,全面防守网络“中场”。

 华三网络分销产品 “世界杯”豪华阵容

中后卫:本方防守的中坚力量,面对对手的正面进攻,承担中路防守以及盯防对方重点中锋的任务,防守能力最为重要

S5000PV2-EI/ S2600系列智能安全型交换机在满足高性能接入的基础上,提供更全面的安全接入策略和更强的网络管理维护易用性;在政府、中小型企业、学校以及酒店等行业的网络建设场中,能最大程度地降低非法用户和病毒入侵对网络安全带来的危害,化解对手威胁。

 华三网络分销产品 “世界杯”豪华阵容

边后卫:进可进攻,退可防守,完成球场两边区域防守的同时,在本防进攻的时候需要具备快速插上的能力,一般需要体力特别充沛。

华三S3600/S3110系列交换机,久经考验,经验丰富,在满足高性能接入的基础上,提供更全面的安全接入策略和更强的网络管理维护易用性,在保证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完成相应的各项组网任务,优异的表现,一直以来深受好评。

 华三网络分销产品 “世界杯”豪华阵容

守门员:我挡!我挡!我挡挡挡!!!

SecPath系列产品是H3C公司为企业和运营商用户设计的专业网络安全产品,集强大安全抵御功能、专业VPN服务和智能网络特性于一身,能够满足中小企业不断变化的网络环境和日益丰富网络应用的需要。SecPath F1000 -G和SecPath F100-G新一代专业防火墙,将为用户网络搭建起最坚实的大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