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赋能金融变革,华三新IT致力证券业创新

赋能金融变革,华三新IT致力证券业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9日,以“拥抱变革,追求创新”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证券(基金)业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在辽宁隆重召开。全球新IT基础架构领导者杭州华三通信,获邀参与了此次峰会。会上,华三对全新互联网环境下新IT基础架构进行了深入阐述。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23日

关键字: 华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三参与第八届中国证券(基金)业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

6月19日,以“拥抱变革,追求创新”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证券(基金)业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在辽宁隆重召开。全球新IT基础架构领导者杭州华三通信,获邀参与了此次峰会。会上,华三对全新互联网环境下新IT基础架构进行了深入阐述,为未来证券业的业务变革与创新做好了充分的技术准备。

作为国内证券业交流经验、案例分享的一线平台,中国证券(基金)业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每年汇集证券业界专家、CIO及信息科技负责人、IT服务商,旨在将快速多变的IT技术与日益复杂的金融业务进行紧密结合,为金融行业提供良好的信息服务和指导意见。

赋能金融变革,华三新IT致力证券业创新

当前,随着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证券行业也面临着业务变革的新挑战。在这一趋势下,本届年会特邀国内知名互联网专家、国际权威咨询公司专家、国内主流IT公司,共同就互联网证券、财富管理等业务热点如何与IT创新技术相结合展开深入探讨。其中,华三在会上分享了新IT基础架构,得到了与会代表们的深入认可。华三新IT基于平台化基础架构设计模式,通过融合、虚拟化、自动化等关键技术,将赋予证券业全新IT能力,实现商业模式的变革,创造更高价值。

赋能金融变革,华三新IT致力证券业创新

华三金融事业部技术副总监黄晔在会上表示:当前,金融业正面临着行业互联网化新挑战。华三新IT基础架构,具有“可定义、自适应、动态平衡”的巨大优势,能够帮助证券业不断提升行业竞争力,实现多样化个性应用。此外,在业内普遍关注的云计算应用上,华三通过设备虚拟化、功能虚拟化、链路虚拟化的网络全面虚拟化技术,为证券业业务的“云化”也提供了坚实技术保障。

华三新IT在金融行业具有诸多实践,其设备和解决方案得到了用户广泛的实践和认可。目前,中国建设银行武汉数据中心、证券网一期网路部署、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新一代数据中心建设等诸多场景中都有华三新IT的身影。未来,华三将继续创新IT,支持金融行业的业务变革和创新,赋予用户领先IT能力,创造更高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