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Juniper在第一季度获得销量与盈利双增长

Juniper在第一季度获得销量与盈利双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截止到第一季度3月为止,Juniper的销售收入达到了10.3亿美元,收入增幅达2.6%,净利润飙升了5.6倍达到9100万美元,这表明经过去年十月份的重组裁员近五百人后,其积极作用开始逐渐显露出来。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4月25日

关键字: Juniper 路由交换 数据中心交换机 核心路由器 边缘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25日 综合消息:截止到第一季度3月为止,Juniper的销售收入达到了10.3亿美元,收入增幅达2.6%,净利润飙升了5.6倍达到9100万美元,这表明经过去年十月份的重组裁员近五百人后,其积极作用开始逐渐显露出来。

在第一季度中,硬件与软件产品销售额仅为7.818亿美元,增幅仅为1.3%,而服务收益则在本季度增幅达到了6.5%,销售额为2.774亿美元。而在网络方面仍然不够乐观,在本季度中,Juniper在安全软件产品方面的销售额下降了18.7%,只有1.367亿美元。

软件解决方案部门下的安全软件收入有所增长,该部门是Juniper在去年创立的一个新部门,用于开拓一些软件的核心交换和路由业务。其中还包括了一些不直接绑定到Juniper的MX和PTX系列产品中的路由软件,这些业务在营业额中占据了2550万美元,增幅达12.8%。

SDD服务软件产品带来了8780万美元的营业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5%。而累计显示,SDD部分在整个销售中有2.5亿美元的销售业绩,下降了6.3%。并没有达到Juniper对这款单机软件的实际期望。

平台系统部门主要负责销售交换机和路由器以及相关软件,在第一季度销售额中达到了8.902亿美元,上涨了5.7%。路由产品销售额则增长了6.7%达到了4.88亿美元,同时交换机产品销售额则增长了6.5%达到了1.315亿美元。

 Juniper在第一季度获得销量与盈利双增长

Juniper在第一季度报表中显露出欧洲与亚洲的业务发展处于劣势

在本周二的股市结束后,Juniper CEO Kevin Johnson在一次电话会议中对华尔街分析员讲到,“如Juniper所期望的,面向服务提供商的销售额已经达到了连续三个季度的持续增长,而路由器在美国的销售额也在逐渐加强。”

此外,Juniper的两个主要客户AT&T和Verizon为其整个季度的销售分别带来了10%的份额。业务提供商部分在全部收益中达到了7.129亿美元,增幅达4%。

Juniper刚刚宣布为MX2020边缘路由器提供100Gb线卡,而PTX系列的超级核心路由器以及T4000核心路由器现在也在筹备中。(自2012年路由器销量一直处于下滑状态,因此这对Juniper可能是一笔相当可观的交易)

Juniper首席财务官(CFO)Robyn Denholm,在电话中讲到,在位于美国本土的销售,如美国航空公司、有线电视公司和内容供应商方面销售额都同比上涨了18%。

总体上,Juniper在对企业的销售额方面下降了2%,只有3.463亿美元。但Qfabric模块化交换机系列产品收入可观,另外,Juniper刚刚发布了EX9200可编程交换机,这也有助于Juniper在本年中继续稳步前行。

展望第二季度,Denhlom指出,对比2012年第二季度10.74亿美元的销售额,Juniper期待2013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在10.7亿美元到11亿美元之间。按照非GAAP原则,在2012年第二季度Juniper每股盈利19美分,而Juniper计划在2013年第二季度每股盈利达到22至26美分。

所以,从总体来看,Juniper的收入还是基本持平,但如果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盈利可能将上升16%~3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