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Avaya欲通过新的网络架构助推IP组播

Avaya欲通过新的网络架构助推IP组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vaya称可通过新的网络结构支持数以万计的视频流,突破了此前百位数局限。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4月25日

关键字: Avaya IP组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25日 国际报道: Avaya称可通过新的网络结构支持数以万计的视频流,突破了此前百位数局限。

近日,Avaya在加州Santa Clara的ONS大会上推出了自己的网络架构扩展方案。Avaya销售代表称这个VENA Fabric Connect是专门为数据中心到桌面的数据传输提供网络服务,而且它还能为网络带来更多敏捷性。

听起来虽然很直观,但关键却是要把这项技术和其他的新型网络结构技术区别开来。

许多硅谷的元老级企业都已经转向开放型的技术,特别是,在处理统一通信和大数据方面——就好像我们最近经常见到的Hadoop和开源软件一样。看看IBM,英特尔和EMC就知道这一点。

Avaya所推出的新型网络结构的主题可总结为“推陈出新”,VENA的目的是要让企业逐步淘汰旧的架构,转而接受统一的,端点预配置架构。

Avaya的方法之一是先兜售新产品系列的一个产品VSP 4000,作为行业首个结构型多服务多租户的边缘设备,Avaya希望不论这个设备是在中间企业还是托管服务供应商手上,都可以横跨整个网络连接VENA架构倒远程办公室的所有端点。

这些后端方案到位后,Avaya就可以继续推广自己的核心统一通信产品。

例如,Avaya宣称,使用VENA Fabric Connet,IP多点播放协议就可以支持数以万计的视频流,这远超过之前百位数的局限,而且容错时间也从几秒或几分钟减为了亚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