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2013 H3C新产品新技术巡展正式启动

2013 H3C新产品新技术巡展正式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4月8日,一年一度的H3C新产品新技术巡展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巡展以“云网融合”为主题,历时一个月,将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49个城市陆续展开,与会人数近万人,是截止目前H3C规模最大的一次市场活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4月24日

关键字: H3C 云计算 虚拟化 H3Cloud VAN S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24日 综合消息:2013年4月8日,一年一度的H3C新产品新技术巡展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巡展以“云网融合”为主题,历时一个月,将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49个城市陆续展开,与会人数近万人,是截止目前H3C规模最大的一次市场活动。巡展活动中,H3C与用户共同回顾了2012年骄人成绩,分享了H3C“云网融合”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并就网络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迎接新一轮互联网的变革和发展做好了准备。

从2003年到2013年,H3C十年立本,厚积薄发,凭借着领先技术、创新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市场占有率稳定增长,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在全球企业网市场中从最初的参与者跃居到领导者位置。连续几年来,H3C路由器、交换机、无线等产品的国内市场份额一直保持第一,并成功开拓海外高端市场,成为全球IP网络领域领先厂商。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虚拟化等网络新技术的发展,新一轮IT技术变革正在悄然来临。面对新的挑战和发展,H3C依靠十年的技术投入和创新,前瞻性地提出“云网融合”的全新IT理念,以此引领下一代互联网的发展。H3C认为,云应用与网络的发展密切相关,缺一不可。云计算的成功应用需要先进的网络技术和解决方案进行支撑,同时,网络因为云计算的推动和发展,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技术变革,二者只有相互融合才能实现最高价值。

在此次巡展上,H3C着重强调了基于虚拟化、自动化、SDN等一系列热点技术所推出的VAN虚拟应用网络解决方案,旨在实现未来网络平台化、面向应用和开放可扩展,让网络交付与变更更敏捷,更有效地支撑新一代互联网的发展。此外,针对云网融合的理念,H3C还推出了H3Cloud云计算解决方案,展示最佳云网融合案例。

与会代表们还近距离接触了一年来H3C在技术与产品上取得的最新进展。H3C针对未来云网融合发展需求推出的多项业界领先产品,如S12500-X、SR8800-X、MSR G2、WA4600i、F5000等悉数亮相,产品涉及H3C网络、安全、无线、业软四大产品线,为VAN虚拟应用网络解决方案和H3Cloud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了强有力的产品和技术支持,为与会用户带去了网络技术视觉盛宴。此外,H3C还展示了诸多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与应用案例,让用户更加真切地了解云网融合带来的应用价值,促进IT应用整体水平的提升。

H3C产品线副总裁孙德和指出,网络技术发展趋势如今正向基于互联网,面向应用的新一代融合大IT的时代迈步,客户需要的不是设备和技术,而是应用价值及应用的整合交付,H3C IToIP云网融合理念深刻体现了这一点。未来,H3C将通过不懈的努力,推出更加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们深入合作,实现最佳资源的匹配,为用户搭建先进的网络平台,创造最高网络价值,成为全球IP领域的领导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