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戴尔推出面向SDN的全新灵动网络架构

戴尔推出面向SDN的全新灵动网络架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公司推出全新灵动架构网络解决方案的最核心目标就是为广大客户在集中、虚拟化与私有云等环境下部署工作过渡以及融合速度的加快提供帮助。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4月25日

关键字: 灵动网络架构 SDN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25日 国际报道: 目前,戴尔公司正在大力推广一种全新的软件定义灵动架构网络解决方案,声称它能够将当前基础设施耗费的成本降低到更低等级。

在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举行的开放网络峰会上,戴尔正式发布了该产品。按照公司销售人员的说法,全新的SDN灵动架构以及聚合组网技术采用了可以对数据架构进行转换的设计,从而能够带来带来更高的经济性。

戴尔公司推出全新灵动架构网络解决方案的最核心目标就是为广大客户在集中、虚拟化与私有云等环境下部署工作过渡以及融合速度的加快提供帮助。

在该解决方案中,戴尔提供了一种专门设计的向导工具。它可以利用多种算法来对现有网络进行深入分析,进而通过自动化配置、验证以及部署设置等措施找出性价比方面最符合现实要求的架构类型。

在一场致力于推广开放网络技术的会议上,戴尔正式发布了这些解决方案。此外,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朗德罗克的公司还强调已经获得了一些行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在进行网络虚拟化叠加操作时,该灵动架构套装能够支持微软、威睿以及OpenStack等公司的虚拟机管理器,并且还兼容了Telnet/CLI、工具命令语言(TCL)、REST、SNMP、实用提取与报告语言(Perl)以及蟒蛇(Python)脚本等类型的编程接口。

目前,全球各地的客户都已经可以选择戴尔推出的灵动架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