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凭借全新开放网络产品助力数字化转型

作为开放网络的先驱,戴尔兑现了软件定义网络(SDN)的承诺,让网络运营变得更加灵活、可编程,并更易管理。一个敏捷、可编程的网络是IT运营转型和应对数据中心不断变化的应用和负载需求的基础。
  • 据一份全新分析师报告显示,开放网络模式的总体拥有成本只有专有模式的53%
  • 业界首个25GbE开放网络架顶式交换机提高了交换速度的限制,其吞吐量达到10GbE交换机的2倍以上
  • 戴尔首个经过优化的用于统一存储网络交换的开放网络平台支持16Gb/32Gb光纤通道
  • 专门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全新高能效、高成本效益开放网络交换机系列可帮助推动劳动力转型

戴尔宣布推出全新开放网络功能,以助力客户业务向数字化转型,从而降低IT成本、更快收回投资并交付新的数字化功能。

要想在当今时代保持竞争力,企业亟需进行数字化转型,该过程的第一步自然是通过IT 转型实现数据中心的现代化、生产力自动化并改变运营模式。灵活的网络架构是IT转型的关键,它能让企业迅速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及客户对“少中断,低成本”的需求。

戴尔网络、企业基础设施与服务事业部资深副总裁Tom Burns表示:“戴尔认为,网络在开放时可以达到最佳表现,可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尽可能多的选择和功能。通过分解网络系统软件,让网络软件脱离硬件平台,企业可以将自己从严苛的专有环境中解放出来,拥抱软件定义并解锁任意规模的创新。”

戴尔近期委托ACG Research做的一份总体拥有成本(TCO)报告针对一家在其所在国家的服务基础设施中对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模式进行大量分析和大规模测试的著名一级服务提供商进行了调研,该提供商选择开放、模块化和可扩展的设计作为基础,在其服务交付PODs(专为快速部署和复制而设计的一套特定规模的基础设施)中部署关键元素。结果显示:

  • 在这个运营商的设计中,一个开放架构POD(OAP)的五年累计总体拥有成本相当于紧密捆绑的POD(TBP)的累计总体拥有成本的53%
  • 开放架构POD的资本支出减少47%
  • 开放架构POD的五年运营开支是紧密捆绑的POD的57%
  • 在开放架构POD中创建新应用或新服务平均只需要三分之一的时间
  • 这些优势得益于组件的硬件和软件设计中的开放性和基于开放标准的广泛自动化,以及标准应用编程接口(API)和信息模式

新增的开放网络产品组合提高了性能,并降低了持续成本

作为开放网络的先驱,戴尔兑现了软件定义网络(SDN)的承诺,让网络运营变得更加灵活、可编程,并更易管理。一个敏捷、可编程的网络是IT运营转型和应对数据中心不断变化的应用和负载需求的基础。

  • 全新S5100-ON系列是业界首个25GbE开放网络交换机,为机架内接口提供较10GbE交换机高1倍多的吞吐量。S5100-ON与原生支持25GbE的全新戴尔第14代PowerEdge服务器相匹配。该交换机的100GbE上行链路专为100GbE网络连接而设计,加速机架之间(横向)的网络流量。它非常适合Web 2.0、各行业企业以及希望最大程度提高应用和服务性能的云服务提供商。

戴尔凭借全新开放网络产品助力数字化转型

图:戴尔S5148F-ON网络交换机

  • 全新S4100-ON系列提供专为机架内高密度10GbE光纤/铜缆或光纤通道8/16/32服务器和融合本地局域网(LAN)/存储区域网络(SAN)而优化的多功能、架顶式数据中心开放网络交换机。这些交换机都配备了用于机架间通信的高性能100GbE上线链路端口。该系列还包含S4148U,这是一个面向以太网和光纤通道流量的全新统一交换机,用来连接戴尔行业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该开放网络交换机不断突破光纤通道连接的上限,是戴尔首个为支持32Gb光纤通道而优化的交换机,适合想要进一步融合LAN/SAN操作的客户。S4148U独特的设计让客户能够在同一个物理交换机内部署以太网架顶式和光纤通道交换,或者利用以太网光纤通道来进一步融合LAN/SAN。

戴尔凭借全新开放网络产品助力数字化转型

图:戴尔S4100-ON系列网络交换机

S5100-ON和S4100-ON是首个标配戴尔全新旗舰网络操作系统OS10企业版的产品。基于来自Linux基金会和开放计算项目的开源技术,OS10企业版是专为传统网络和DevOps环境而设计的下一代模块化、可编程的网络操作系统。

OS10企业版套件提供第二层和第三层网络功能,同时也让客户能够针对不同的环境轻松定制软件。客户可以融合更多开源功能或添加第三方Linux应用,也可以利用标准Linux 与DevOps工具开发自己的软件。

  • 全新戴尔N1100-ON系列是用于园区环境的高能效、高成本效益系列交换机。该系列具有一系列半宽和全宽选项的无风扇交换机,包含以太网供电(POE/POE+)和非POE版本,以及从10/100/1000Mbps到1/10GbE的端口配置。N1100-ON系列交换机旨在与Aerohive的 HiveManager NG配合使用,后者是下一代基于云的管理解决方案,大大简化了终端用户的有线和无线接入,从而通过把企业级管理带入公有或私有云而为网络融合设立了新的标杆。

戴尔凭借全新开放网络产品助力数字化转型

图:戴尔N1100-ON系列网络交换机

全新N1100交换机支持物联网计划和劳动力转型,可驱动一个无线优先的工作环境,在这里,终端用户和接入点无论在哪个位置都能相连。N1100交换机与近期推出的专为大型园区环境而设计的N3100-ON和N2100-ON 交换机形成互补,非常适合中小型企业环境。N3100-ON和N2100-ON交换机是专为新兴2.5GbE/5GbE高速园区网络而优化的GB级开放网络交换机,能够支持企业中下一代无线LAN基础设施。

戴尔服务启动全新网络解决方案

与技术和业界专家进行战略合作有助于加快IT和劳动力转型。借助可信合作伙伴的最佳实践、工具和服务,IT部门能够更高效地执行最初的转型任务,同时聚焦于在企业中发挥最大作用的资源和人才。

NFV咨询服务包含:

  • 通过开办研讨会来调查客户的基本需求,并提供设计建议,以便实施NFV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 通过实践的技术证明对运营商的基础设施、运营环境、以及其插入虚拟化网络节点的就绪情况进行详细的现场评估
  • 通过投资回报率咨询对导致向NFV和SDN转型的关键财务影响进行详细分析

物联网技术咨询服务是一项全新服务,旨在帮助企业确定充分利用物联网数据(例如:传感器、信标、手机、可穿戴设备、互连设备)所需的关键功能和架构。这些信息可用于各种计划,如优化关键操作流程、降低合规与安全风险、发现新的收入机会,以及开展更有吸引力的客户活动。

中国供货信息:

  • 戴尔S5100-ON系列将于戴尔2018财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 戴尔S4100-ON系列指定型号已于2017年8月及9月上市,更多型号将在10月推出。
  • 戴尔N1100-ON系列已于2017年8月上市。
  • NFV咨询服务现已推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18

20: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