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在CeBIT2013上发布首款工业路由交换一体机

华为在CeBIT2013上发布首款工业路由交换一体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CeBIT 2013(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上,正式发布华为首款工业路由交换一体机AR530,以助力企业物联网业务的发展,提升企业管理效率。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11日

关键字: 路由交换 一体机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1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CeBIT 2013(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上,正式发布华为首款工业路由交换一体机AR530,以助力企业物联网业务的发展,提升企业管理效率。

随着工业信息化的深入和物联网的兴起,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是中国新型工业化道路的战略方向,需要有既满足一定工业化要求,又具备丰富数据通信功能的网络设备。AR530系列工业路由交换一体机是专为特殊环境设计的网关设备,可以满足在恶劣的温度、湿度、电磁干扰等环境下的网络通信需求,并集路由、交换、安全和采集功能于一体的新一代工业网关路由设备,具有强大的行业应用扩展能力。

AR530遵循工业化设计,与企业路由器相比,工业路由器在元器件的选择上更为严格,更能适应恶劣的工业环境需要,通过宽范围工作环境温度设计,工业级无风扇冷却,高安全的IP51工业防护等级等一系列关键技术,具备了耐高/低温度、防尘、防水、抗强电磁干扰等优秀品质;AR530支持多种网络制式,具备多种行业有线或无线接口,例如RS485、PLC、Zigbee、RF等;支持多协议转换,满足多种工业信息采集应用,如:智能抄表,提升能效比35~40%;AR530提供3G/GE/G.SHDSL/E1等多种方式接入3G移动网络和互联网,以便灵活接入互联网,与远程运营平台通信,为用户提供灵活、可管理、有保障的通信服务。工业路由交换一体机系列产品采用了华为公司成熟的通信系统架构——VRP平台,为客户提供可靠,安全,以及多业务融合等领域的成熟经验与领先技术。

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路由器产品总经理李先银表示:“要实现物联网,首先要实现传感网络和互联网的融合,如何将多仪表,多制式传感器和控制器接入移动网络和互联网络是实现物联网的关键。华为推出的工业路由交换一体机AR530,是基于标准、开放、成熟的IP平台,满足多协议转换技术,以及配套的应用软件平台, 提供完整的物联网解决方案。AR530是全系列工业路由交换一体机的首发产品,今后我们还将陆续推出系列化产品和应用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