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亮相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 助力教育信息化建设

华为亮相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 助力教育信息化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携数字校园解决方案亮相第十二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分享其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经验和应用成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2月5日

关键字: 华为 教育信息化 信息化 路由交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2月05日 综合消息:华为携数字校园解决方案亮相第十二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分享其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经验和应用成果。此次论坛是继“全国中小学校长论坛”和“第一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展演”后, 华为近期深入参与的又一场大型教育系列活动,旨在深耕教育行业,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深入和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亮相论坛的华为数字校园解决方案除了涵盖校园基础网络建设外,还展示了网络安全、桌面云、espace协作云等华为企业业务,意在充分融合华为在信息与通信领域的多年经验,全方位服务于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

在当前以“三通两平台”(三通为宽带网络校校通、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 两平台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和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为重要工作的大背景下,教育信息化建设面临着多场景、多应用的复杂挑战。华为数字校园网络解决方案基于对行业趋势与发展的充分理解,从骨干网、校园网和无线校园三个维度全方位助力教育信息化建设。

华为大带宽教育骨干网络支持实时互动课堂、在线点播、在线交流、在线考试评测、电子书包等功能应用,实现教育管理机构和学校之间的宽带网络校校通; 高稳定高可靠的校园网络,从设备级的堆叠、集群,到二层链路的快速故障收敛,再到三层路由保护,整网提供三重网络保证,为多媒体教学的图像、声音等传输提供了高质保证,最终实现优质资源班班通;校园无线网络覆盖运用华为新一代AP,同等条件下覆盖面积提升20%,满足教室、办公室、图书馆、礼堂、宿舍、室外操场等不同场景的需求,真正实现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

基于对教育行业的理解深刻,以及丰富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华为致力于为客户、合作伙伴、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一站式的产品和服务。开放的研发体系和all-in-one的开发理念,使产品和解决方案易于使用、管理和维护,能给客户带来便利的操作体验和广泛的教学实践空间,最终助力教育信息化建设。

了解更多华为数字化校园方案信息,请访问:http://enterprise.huawei.com/cn/solutions/trade/general/index.h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