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SAP HANA一体机亮相SAP论坛 刷新数据库极限速度

华为SAP HANA一体机亮相SAP论坛 刷新数据库极限速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昨日携创新ICT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SAP论坛上海站。基于双方在多产品、多领域的联盟和合作关系, 华为带来基于FusionCube的“速度最快,管理最简,TCO最低”的SAP HANA一体机,重新定义数据库极限速度。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4日

关键字: 华为 SAP HANA 一体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04日 综合消息:华为昨日携创新ICT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SAP论坛上海站。基于双方在多产品、多领域的联盟和合作关系, 华为带来基于FusionCube的“速度最快,管理最简,TCO最低”的SAP HANA一体机,重新定义数据库极限速度。与此同时,华为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联络中心解决方案、华为RH8100 V3八路机架服务器、RH5885H V3四路机架服务器等产品与解决方案也在论坛上精彩亮相。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大道至简,万象更新”,与华为倡导的“精简IT,敏捷商道”不谋而合。在充满变革的时代,对企业管理及业务部门提出了颠覆性的创新苛求。如何打破历史复杂堆栈、轻装前行迎接挑战?商业IT环境亟待化繁为简。华为给出的答案是“Fusion”融合。 IT变化之道,映射到技术上便是融合,映射到产业上便是开放。华为 Fusion战略,就是要通过计算、存储、网络、虚拟化、数据中心等技术的创新和融合,采用开放架构与第三方系统融合,实现精简部署、精简运维和精简管理,快速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提升企业效率,进而实现“敏捷商道”。基于FusionCube的SAP HANA一体机正是体现“化繁为简”理念的经典之作。

华为SAP HANA一体机亮相SAP论坛 刷新数据库极限速度

华为SAP HANA一体机精彩亮相SAP论坛

这是华为今年3月在CeBIT展上隆重发布的SAP HANA多节点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华为FusionCube这一高度融合的基础设施云平台,大幅优化企业应用性能,帮助企业提高决策速度,实现商业成功。FusionCube融合一体机凭借高性能、大容量、线性扩展和开放等亮点,成功进入Gartner一体机魔力四象限。短短半年时间,华为SAP HANA一体机已经在医疗、教育、能源、咨询、制造业、零售业、政府和高科技等众多行业获得市场突破。西班牙知名医院Xanit Hospital、意大利零售业巨头Unicomm Srl、德国飞机研发制造商Helipark、北京大学等客户使用华为 SAP HANA一体机后,深入进行数据挖掘和分析工作,加速实时决策,为业务带来新的发展机会。意大利Unicomm客户表示:“我们能直观得感受到华为SAP HANA一体机的高性能和高稳定性,配置相比其他公司方案更为灵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