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移动互联网到底意味着什么?

移动互联网到底意味着什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关于互联网基础设施的未来真正的辩论可能不是最后一公里是否会通过光纤或电缆,但5G的品种却越来越繁多。这是因为,正如风险投资公司指出的年度互联网趋势报告显示,互联网正迅速转向移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7月2日

关键字: 移动互联网 5G 手机 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于互联网基础设施的未来真正的辩论可能不是最后一公里是否会通过光纤或电缆,但5G的品种却越来越繁多。这是因为,正如风险投资公司的玛丽·米克指出的年度互联网趋势报告显示,互联网正迅速转向移动。

移动互联网到底意味着什么?

手机增长

有多快?公认为互联网领先的预测之一,发现,全球移动互联网的使用从14%跃升至25%2013年5月和2014年5月在北美之间,从11%上升到19%,在欧洲,它的反弹8%至16%。

米克认为移动互联网流量增长速度的1.5倍,传统的宽带的速度。准确的说,她看到它正以81%的年增长率。视频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增长。

这是什么意思?好了,米克提出了一些预测。首先,仍然有很大的空间,更多的智能手机销售。与使用5.2十亿手机,凯鹏华盈只看到30 precent的他们是智能手机。由此可见,Android,苹果iOS,和所有其他的手机操作系统仍然有足够的增长空间。

这也意味着,移动广告还具有成长空间。不过,正如ZDNet的汤姆Foremski指出,货币化移动广告的机会是不容易的。老牌印刷媒体公司尤其是做寻找移动广告格式,作品的不好。尽管如此,由于米克尔估计,在移动广告中做了$30十亿每年,它理应广告商,营销商和媒体公司能够找到一种方法,使之尽快运作。

但如果你是一名开发人员,而你没有创建移动应用程序,你是个傻瓜。由凯鹏华盈的数量,人们花了38十亿在2013年的移动应用程序,以及市场只会增长。 Gartner预测,到2017年,移动应用将产生超过77十亿的收入。

这些新的移动应用程序都不会只是你的老的应用程序,你已经建立。 Meetker引用马太福音Panzarino在移动应用的未来。 “我们正在进入应用程序的年龄作为服务层。你有你的手机上,但只有当你知道他们明确有话要对你说打开这些应用程序,它们是不是'闲置浏览,”他们的目的 - 内置和由像硬件传感器,位置,用途及预测计算的历史语境信号通知“。

对于开发人员,这意味着你需要直接与供应商合作。或者,至少是卖方拥有开放式应用编程接口(API)秒。如果无法访问硬件传感器的应用程序将被戴上口套和无效的。

来自传感器的数据可以用于多只本地应用程序。他们可以,而且会,用于大数据和基于云的应用。我们已经看到一些这样的应用程序,如Jawbone的UP应用程序,监视用户的活动水平和DropCam,家庭视频安全系统,该系统与Android和iOS设备的集成。

同时,米克看到视频,以及线切割的上升来给移动设备。她认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不仅仅是更换遥控器,但互联网电视取代传统电视。在particlar,按需移动应用程序,如WatchESPN,英国广播公司的iPlayer,和HBO围棋都获得了手机用户的普及。事实上,40%的互联网电视观众都已经在使用移动设备。

手机的作用远远超过简单地更换控制和看电视的老路子。米克指出,移动拥有84%的人使用的设备,一边看电视。他们使用它们,为了普及为网上冲浪,购物,查体育比赛分数,抬头对他们在看什么样的信息,再跟有关该计划的朋友们。这让我感到有很多机会的,可以工作狼狈为奸多屏电视观众的应用程序。

当作为一个整体来看,未来很清楚。它属于移动互联网。如果你的企业今天没有准备好,那么你的明天就会越到麻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