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孟晚舟:华为5G超级基站将于2020年商用

孟晚舟:华为5G超级基站将于2020年商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公司CFO孟晚舟表示,华为容量为50Gbps的超级基站将于2020年商用,其容量将高过4G基站50倍。

来源:凤凰网 2014年1月16日

关键字: 华为 5G 基站 CF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16日 综合消息:华为公司CFO孟晚舟表示,华为容量为50Gbps的超级基站将于2020年商用,其容量将高过4G基站50倍。在专利方面,华为在4G领域的核心 专利位446项,排位行业第一。在2013年全球部署的224张4G网络中,华为承建了113张。但其没有透露华为在5G方面的专利情况。

孟晚舟:华为5G超级基站将于2020年商用

华为CFO孟晚舟在现场致辞

不过,孟晚舟说,华为已经成为欧盟5G项目组METIS的成员,同爱立信、NSN等西方电信设备商共同制定5G标准。

孟晚舟表示,华为在2018年之前在5G方面至少投资6亿美。目前,公司正在研发5G超级基站。容量为50Gbps的超级基站将于2020年商用,其容量将高过4G基站50倍。

“过去十年,华为每年都将销售收入的10%以上的资金用于创新。2013年,公司的研发投入约330亿元人民币,占销售收入的14%。” 孟晚舟表示。

据介绍,2004至2013年,华为累计在研发上的投入已经超过1539亿元人民币。孟晚舟认为,无论是在运营商市场,还是在企业及消费者市场,华为在未来五年内都会获得稳健的增长及成长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