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选择思博伦验证其最新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性能和规模

华为选择思博伦验证其最新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性能和规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pirent TestCenter被用于验证768个万兆以太网端口,全面展示华为CE12816数据中心交换机性能及对TRILL标准的支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月14日

关键字: 华为 思博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网络、服务及设备测试领域的领导者思博伦通信今天宣布,华为已经选择Spirent TestCenter,验证CloudEngine(CE)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中的最新成员—— CE12816的性能,完成了CE12816基于TRILL协议的Full Mesh和组网规模测试,在最为真实且压力最大的条件下对768个万兆以太网端口进行了测试,成为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整机10GE接口Full Mesh测试,也是基于TRILL协议的最大规模的Full mesh测试。

华为于2013年年初发布了CE12816数据中心交换机,该产品具备64 Tbps的单帧交换容量,并且支持100GE/40GE/10GE/GE端口的高密度交换,并拥有全面的网络虚拟化、计算、存储、网络的融合等特性。通过使用思博伦的解决方案,双方共同完成了CE12816交换机基于TRILL协议的组网规模测试,以及基于TRILL转发的整机Full Mesh性能测试。测试结果显示,CE12816交换机拥有可支持高达512个节点的TRILL组网能力,同时在满配16块高密10GE线卡(每块线卡拥有48个10GE接口)情况下,可实现整机768个10GE接口基于TRILL协议的线速转发。

此次测试使用了思博伦通信全新的高密度40G测试模块。该测试模块是业界第一次于单插槽配置中提供8端口40G以太网及32端口10G以太网双速测试模块,可在单台SPT-N11U机箱中提供96个40G以太网端口,从而实现大规模的仿真和性能测试。思博伦测试设备在768个万兆以太网端口上生成full mesh流量,充分展示了CE12816交换机在线速转发条件下的零包丢失能力,以及对TRILL提供的完善支持。这些结果使华为能够充满信心地满足大型数据中心和基于云的服务在扩展能力、性能和时延方面日益高涨的需求。

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数据中心网络领域总经理孙路遥评价此次测试:“长久以来,思博伦一直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此次基于TRILL协议的Full Mesh和组网规模测试非常成功,进一步验证了华为CloudEngine 12816业界领先的TRILL组网能力及高速转发性能。我们相信,在云计算时代,华为CloudEngine 12816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将成为企业客户打造高效云计算数据中心的最佳选择。”

思博伦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张京谈到:“思博伦很高兴可以利用最新的测试平台,与华为一起见证了其CloudEngine 12816交换机领先的TRILL组网能力及高速转发性能。思博伦高密度的40G测试模块能够模拟大规模组网的真实环境,提供灵活和高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帮助设备制作商验证其数据中心TOR和EOR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