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华为在CeBIT 2013发布eLTE宽带集群解决方案

华为在CeBIT 2013发布eLTE宽带集群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CeBIT 2013(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上,向业界发布了eLTE宽带集群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8日

关键字: 华为 通信 L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08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CeBIT 2013(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上,向业界发布了eLTE宽带集群解决方案。该系统顺应国际集群技术的演进趋势,是全球首个基于LTE技术的百兆专业集群,开创了从语音集群到多媒体集群行业专网解决方案的先河。该方案满足政府、轨道、机场、港口、电力、油田和矿山等行业的生产通信需求,提供语音集群、视频调度、视频监控、定位等业务,帮助行业客户极大提高运营效率。

在现场全球40多家媒体的见证下,eLTE Trunking解决方案闪亮发布。华为企业无线领域专家Jorg Huth利用eLTE宽带集群通信系统,使用宽带集群终端EP680,现场演示了专业宽带集群业务:在一个终端上除实现传统的语音集群功能外,还同时提供视频调度功能。在业务演示过程中,EP680将其拍摄的视频实施传递到发布会现场的大屏幕,图像清晰,语音流畅。此外,EP680具有极佳的防护等级,在演示中经历了数次摔落后,又被放入水箱中,在完全浸水的环境下,仍然保持清晰的语音质量和以及流畅的视频图像,整个演示过程轰动全场。

华为eLTE宽带集群解决方案具有专业的集群性能:语音群组建立时延小于300毫秒,话权抢占时延小于150毫秒,可帮助客户快速响应各种应急场景。同时,针对行业客户频率资源不统一,并且获取困难的特点,华为专业宽带集群解决方案支持多种频段(400MHz/800MHz/1.4GHz/1.8GHz),并可根据客户频率资源,提供快速定制化解决方案;在组网方面,提供单站、应急通信车系统、2U 盒式核心网、以及14U的单框核心网,支持小规模网络及中大规模网络的解决方案,最大限度的匹配客户建网需求。另外,终端设备可适应各种严酷的环境,具备耐高低温、防水、防尘、防震和防爆的能力。

华为公司从芯片研发开始,提供终端、系统到应用的端到端全方位解决方案。业界首个LTE专业集群芯片Hi6920,极大地推动了产业链的快速发展;多样化的终端(数据卡、手持台和室外终端),能适应多种工业领域的需求;Mini PCIe无线通信模块可以根据行业业务需要和工作特点集成到行业专用的终端设备(港口专用终端、列车车载台等);灵活部署的分布式基站DBS3900, 同时提供专业集群和宽带接入功能;小型化单柜核心网eCNS210,具备业界最高集成度、最高可靠性及最佳的处理性能。

本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参展客户,促进了eLTE宽带集群解决方案未来在各个行业的拓展。

CeBIT 2013于2013年3月5日至9日在德国汉诺威召开。欲了解更多华为参与CeBIT的信息,请登录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2013Cebit_cn/index.html

华为在CeBIT 2013发布eLTE宽带集群解决方案

图片1说明:华为发布全球首个基于LTE技术的百兆专业集群解决方案

华为在CeBIT 2013发布eLTE宽带集群解决方案

图片2说明:华为宽带集群终端EP680,具有卓越的防水性能, 可在水下正常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