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不间断电源UPS5000-E惊艳亮相CeBIT展 保障业务稳定运行

华为不间断电源UPS5000-E惊艳亮相CeBIT展 保障业务稳定运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CeBIT 2013(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上隆重发布高效、高密、高可用的不间断电源UPS5000-E,保障业务稳定运行。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8日

关键字: 华为 电源 CeB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08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CeBIT 2013(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上隆重发布高效、高密、高可用的不间断电源UPS5000-E,保障业务稳定运行。

随着云业务的飞速发展,服务器、交换机等ICT类关键设备对电能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满足客户需求,华为推出高效、高密、高可用的模块化UPS,减小各类电网问题对负载的影响,保障客户核心业务“0”丢失。

华为UPS5000-E不间断电源,采用全模块化设计,支持在线维护和扩容,单柜容量可从40kw平滑扩容至300kw。UPS效率可高达96%,长期为客户提供绿色、节能的电源解决方案。同时,得益于紧凑的设计理念和维护需求,模块功率密度高达40kw/3U,成为业界最高;相比传统UPS,占地空间节省了50%,并且机柜支持靠墙安装和前维护。

秉承20余年电源应用经验,华为UPS为客户量身打造安全、稳定、高效的供电平台,致力于帮助客户保障供电可靠性,关注主营业务的稳定运行。并降低能耗,维护简单,从而为客户节省运维成本。

CeBIT 2013于2013年3月5日至9日在德国汉诺威召开。欲了解更多华为参与CeBIT的信息,请登录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2013Cebit_cn/index.html

华为不间断电源UPS5000-E惊艳亮相CeBIT展  保障业务稳定运行

图片1说明:华为在CeBIT2013上正式发布新一代UPS(UPS5000-E),为企业客户的ICT基础设施提供稳定可靠的供能保障

华为不间断电源UPS5000-E惊艳亮相CeBIT展  保障业务稳定运行

图片2说明:华为不间断电源UPS5000-E 全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