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华为中标中石油坦桑尼亚天然气处理厂园区通信站点电源项目

华为中标中石油坦桑尼亚天然气处理厂园区通信站点电源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近日中标中石油坦桑尼亚天然气处理厂园区通信站点电源项目,为传输设备和视频监控设备提供可靠的供电保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2月4日

关键字: 华为 通信 电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2月04日 综合消息:华为助中石油坦桑尼亚天然气处理厂园区通信站点电源部署,为微波、无线等传送设备和视频监控设备等提供可靠的供电保障。

中石油作为跨地区、跨行业、跨国经营的综合性石油公司,海外业务不断扩张;海外园区网建设步伐加快,对网络方案智能化和电力供应的可靠性提出更高要求。

随着园区智能化的不断发展,园区网数字化的诉求越来越强烈。电源系统需要承担视频监控,传输,交换等关键业务的供电工作,确保信息的及时获取与有效管理。华为TP48200B室内电源系统可为微波、无线等核心设备提供稳定的直流电,最大负载容量可达200A。一体化收容设计,集成电源、电池及主设备,有效节约机房空间,方便走线、管理及维护。电源系统采用高密度、高效率、高可靠的华为自研整流模块,工作环境温度适应能力强(-40℃~+75℃)、耐高温,55度环境温度下可以不降额输出,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大于50万小时,保障系统供电的稳定可靠。同时系统具备完善的模块休眠功能,进一步提高电源效率,节能减排。

该项目是华为与中石油在东南非市场的首次合作,为双方今后全球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