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华为参加铁总全国通信会议 展现创新数字铁路通信方案

华为参加铁总全国通信会议 展现创新数字铁路通信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参加10月中旬在北京召开的2013年全国铁路通信维护管理培训会议,展出铁路区间光通信解决方案、既有线无线列调改造解决方案、桌面云解决方案和xPON设备等创新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0月29日

关键字: 华为 通信 统一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29日 综合消息:华为于2013年10月中旬参加了全国铁路通信维护管理培训会议。本次会议是铁路总公司组织的关于通信新技术、技术规章和标准的重要培训。华为在会上向各路局领导介绍了大数据、云计算和统一通信等数字铁路通信解决方案,并分享了《华为的战略与执行》管理知识。

培训会期间,华为在北京铁路通信技术中心礼堂展示了铁路区间光通信解决方案、既有线无线列调改造解决方案、桌面云解决方案。铁路总公司以及路局领导参观了华为公司展台,对展示方案非常关注和认可,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华为参加铁总全国通信会议 展现创新数字铁路通信方案

华为数字铁路解决方案和设备展示

华为展示的解决方案包括:

u  铁路区间光通信解决方案

华为-通号院联合开发了基于xPON技术的新一代铁路区间光通信解决方案,展示了铁路区间通话柱业务、视频监控、会议、移动视频回传等音视频融合的多种业务,支撑铁路铜退光进、区间宽带化的建设计划。

u  既有线无线列调改造解决方案

提供业界唯一支持2x80w大输出功率宏基站和支持RRU 40公里拉远以及220V供电的分布式基站,增大基站覆盖距离,减少站址及配套设备降低部署成本。基站部署提供Mini机房及室外电源两种一站式简易建站方案,支持多重防盗、多种温控全面适应铁路建站的各种恶劣场景。

u  桌面云解决方案

华为桌面云解决方案能够帮助铁路客户解决IT设备部署分散、难以统一管理及安全性差的难题,降低IT系统维护和管理的成本,提高了数据的安全性。客户现场体验桌面云后,称赞桌面云简化了办公环境,丰富了用户的访问方式,有利铁路企业信息化建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