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飞鱼星PK传统方案 引领移动互联大趋势

飞鱼星PK传统方案 引领移动互联大趋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很多企业能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敏锐洞察每一丝风吹草动,却很难察觉自己内部的办公网络已经成为前进的绊脚石,很多人感慨网络从无到有为企业发展助力不少,却没看到网络已经悄然从辅助企业办公上升到统筹整个企业的智能管家。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0月25日

关键字: 飞鱼星 无线路由器 移动互联 A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25日 综合消息:很多企业能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敏锐洞察每一丝风吹草动,却很难察觉自己内部的办公网络已经成为前进的绊脚石,很多人感慨网络从无到有为企业发展助力不少,却没看到网络已经悄然从辅助企业办公上升到统筹整个企业的智能管家。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目前市场上存在的几种办公网络形态,看看在移动互联已成必然的今天,谁才是顺应时代甚至是引领趋势的最佳方案!

部署多台家用无线路由器:难管理!

很多中小企业为了节约成本,采用部署多台无线路由器的方式来覆盖需要无线上网的区域,这种方案虽然成本较低,但是效果差,不稳定,终端设备接入麻烦。由于各个设备独立运行,因此在IP设置、信道规划、SSID配置等方面,无法做到统一管理,极其容易造成无线干扰、IP冲突等问题,同时也无法实现无线漫游、负载均衡等效果,严重影响无线用户的上网体验。

另外,家用级产品也不具备诸如上网行为管理、iQoS流量控制等功能,因此无法对员工的上网行为进行有效管控,也无法对带宽资源进行合理分配,出现部分员工上班时间不干正事儿,如聊天、在线视频等,大量占用带宽资源,影响正常业务,办公效率低下。

传统企业级无线路由器:难扩展!

企业级路由器的诞生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企业的办公需求,兼具上网行为管理、iQoS流量控制、网络安全防护等诸多功能,能够大大提升企业办公网络品质。但是现有企业级路由器难以对移动终端进行管控,而且从长远的发展角度看来,传统企业路由器由于扩展性不强,很难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而一直满足办公要求。

传统AC+AP大型方案:成本高!

传统的AC+AP模式,虽然效果不错,管理也比较方便,但是价格非常高昂,一套方案几十万甚至上百万,而且维护成本也比较高,比较适合经济实力雄厚的大中型企业,显然,这种方案并不适合注重性价比的中小企业。

飞鱼星PK传统方案 引领移动互联大趋势

移动互联管理套装:审时度势,引领市场趋势!

我们知道,移动互联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正是为了顺应这种趋势,同时又综合了中小企业办公网络对安全性、管理性、扩展性等多方面的要求,飞鱼星审时度势,洞察市场,率先推出引领办公网络潮流的新一代无线网络覆盖方案:移动互联管理套装!适合企业、咖啡厅等多种上网环境,由N30“智能一体化网关”以及P30“智能无线接入点”组成。

飞鱼星PK传统方案 引领移动互联大趋势

智能一体化网关,创新融合了多WAN接入技术、上网行为管理、智能流控、移动终端管控等多种特性外,还创新的融入无线控制功能,能够自动配置管理接入的智能无线接入点。

智能无线接入点,可视为虚拟化大天线,通过集成在网关中的Airlamp云技术实现统一管理、即插即用,采用极简的部署方式,就可以将多台AP有机组成无线云,提供无缝的信号覆盖和便利的无线接入。

作为目前市场上独一无二的产品,飞鱼星移动互联管理套装具有三个独特的卖点:

一、采用专利AirQoS无线流控,无线带机量高达120台,这在同类产品中是绝无仅有。

二、无线接入点可以按需购买,弹性部署,确保信号100%全面覆盖。

三、移动互联管理,一键即可实现对IOS、Android、Windows phone等移动终端的管理,这是现有企业级路由器无法做到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