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思科中国研发中心荣获“2013年中国IT创新企业奖”

思科中国研发中心荣获“2013年中国IT创新企业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2013“中国IT两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在此次大会上,思科中国研发中心(CRDC)凭借多年发展所取得的卓越创新成就,以及其倾力打造的极具创新意义的“新思汇”(“Thinkubation”)平台,获得主办方颁发的 “2013年中国IT创新企业奖”。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2月4日

关键字: 思科 研发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中国IT业界和信息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2013“中国IT两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在此次大会上,思科中国研发中心(CRDC)凭借多年发展所取得的卓越创新成就,以及其倾力打造的极具创新意义的“新思汇”(“Thinkubation”)平台,获得主办方颁发的 “2013年中国IT创新企业奖”。

 

思科中国研发中心荣获“2013年中国IT创新企业奖”

思科中国研发中心荣获“2013中国IT两会”颁发的“2013年中国IT创新企业奖”

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中国IT两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计算机传媒集团《计算机世界》报社共同主办。以“无边界IT创新”为主题,“2013中国IT两会”汇聚了中国IT产业和信息化领域的核心人物、IT业界与行业用户的代表,以及传统产业的技术与研发人员、国内外新闻媒体记者等2000多位嘉宾。在大会现场,与会嘉宾就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为核心的大背景下,如何开展新一轮的IT产业和技术创新、如何把握IT产业与传统产业的深度渗透与融合的机遇、如何寻找新的产业与应用商机,展开了深入的研究与讨论。

思科中国研发中心于2005年在上海创建,截至目前已经成功地在北京、杭州、苏州、合肥和深圳建立了其分支机构。时至今日,思科中国研发中心的研发力量已经超过2600人。作为思科全球战略研发中心之一,思科中国研发中心(CRDC)以国际化的人才和创新机制作为核心竞争力,通过全方位的本地化联合科研、政府合作和产业联盟,大力推进具有国际高标准的创新。为确保思科创新机制的进一步发展,思科中国研发中心还倾力打造了鼓励创新的平台——“新思汇”(“Thinkubation”),从而更好地激发其员工的创新潜能。除了此次此获奖之外,在赛迪顾问(CCID)近期发布的《IT跨国公司研发创新竞争力报告》中,也对思科中国研发中心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新思汇”是一个开拓性的创新平台,旨在推动思科中国研发中心创新生态体系和人才的发展培养。“新思汇”对员工提供专利申请知识和技能方面的帮助,推动人才和技术领域的发展,同时也帮助创新者将其构想转变为商业案例。如今,“新思汇”已经进入了第三个年头,在“专利”这一创新指标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近年来每年的专利数增长率超过200%。此外,“新思汇”还支持员工商业案例开发,鼓励员工在国内外高端技术会议上发表论文并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以及推动实现与本地合作伙伴共同开发解决方案的创新模式。

思科全球副总裁兼思科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关双志表示: “创新是思科文化的灵魂核心所在,思科致力于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 IT 公司。作为思科全球战略研发中心之一,思科中国研发中心不仅致力于增强研发创新能力,还关注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广泛的联合学术研究,从而在推动产业变革与转型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