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瞻博网络执行副总裁 Muglia突然辞职

瞻博网络执行副总裁 Muglia突然辞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瞻博软件解决方案部门执行副总裁Bob Muglia在公司任命了新首席执行官后突然辞职。

来源:网界网 2013年12月12日

关键字: 瞻博网络 Junip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瞻博软件解决方案部门执行副总裁Bob Muglia在公司任命了新首席执行官后突然辞职。

 

Bob Muglia

目前瞻博已经通过电子邮件发布声明确认了Muglia辞职的消息。声明中称“我们确认Bob Muglia自12月10日周二起离开瞻博。我们感谢Bob为瞻博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在今后的奋斗中拥有更好的前程。”

“Kevin Johnson(首席执行官)将本月底任命软件部门的新主管。随后他将把公司交给Shaygan Kheradpir,后者将在1月份成为我们新的首席执行官。虽然经过了这一人事变动,但是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将重点放在客户身上。”

这一人事变动最早是由《旧金山商业时报》在周二首先报道出来。虽然报道中并没有提及Muglia离职的原因,但是却提及了Muglia将接受的补偿方案。

瞻博已经在一个月前任命前巴克莱银行和威瑞森信息技术主管Kheradpir为他们的新首席执行官。此前Johnson在去年夏季公布了他的退休计划。一旦Johnson退休,Kheradpir将接替Johnson出任首席执行官。

由于Muglia与Johnson两人在微软时就是同事,当时曾传言Muglia可能会接替Johnson。但是分析人士认为,由于Johnson在五年任期中业绩平平,因此瞻博不太可能会选择另一位曾经担任微软软件部门主管的人来执掌公司。

长期观察瞻博发展的金融分析师Nikos Theodosopoulos称:“在我看来,Muglia不太可能会出任瞻博的首席执行官职。”

部分观察人士认为,Muglia一直以来与Johnson共事愉快,不太可能会尝试与Kheradpir共同建立一个新的领导层。

在声明中,瞻博并没有提及将接替Muglia领导公司软件业务的人选。Muglia在瞻博任职期间曾主导了公司的软件定义网络策略,尝试利用新的软件许可证模式为公司带来更多的营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