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瞻博网络任命Shaygan Kheradpir为首席执行官

瞻博网络任命Shaygan Kheradpir为首席执行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瞻博网络宣布任命Shaygan Kheradpir为公司首席执行官。Shaygan的价值观和愿景与公司的价值观和愿景不谋而合,这为瞻博网络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11月18日

关键字: 瞻博网络 首席执行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18日 综合消息:11月13日,瞻博网络宣布任命Shaygan Kheradpir(沙伊甘•凯拉德皮尔)为公司首席执行官,该任命自2014年1月1日起生效。Kheradpir的前任为Kevin Johnson,他已于七月份时宣布将卸任首席执行官一职,但其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

“公司董事会已经进行了全面考量,最终决定任命Shaygan Kheradpir为公司下一任首席执行官,”瞻博网络公司董事会主席Scott Kriens表示,“Shaygan在企业经营以及技术领域拥有卓越的履历,他拥有丰富的行业知识和技术,能够从电信服务提供商和全球企业的角度看待问 题。最重要的是,Shaygan的价值观和愿景与我们公司的价值观和愿景不谋而合,这为瞻博网络公司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加入瞻博网络公司之前,Kheradpir曾就职于巴克莱银行,担任首席运营及技术主管一职,同时兼任巴克莱银行执行委员会委员。就职巴克莱银行以前,他 曾在弗莱森电讯公司(Verizon Communications)担任执行副总裁一职,同时兼任首席信息及技术主管。

“瞻博网络公司坚持发布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正在转变人们互动和业务的方式,将人们联系在一起,成为一个全球性的社区。”Kheradpir表示,“能够领 导这样一家富有远见的企业,我倍感荣幸。展望未来,能与公司上下才华横溢的专业人才共事,将公司引领至下一个发展阶段,对我而言是十分幸运的。”

巴克莱银行是一家大型的世界金融服务提供商,Kheradpir于2011年加入该公司。在主管公司运营及技术部门的同时,他也推动了巴克莱银行向二十一世纪工业化及客户导向型服务创新的过渡。

Kheradpir自威瑞森通讯公司创立之初便一直担任该公司高管并历任10年,在威瑞森由一家地方性电话公司向宽带、媒体及全球通迅领域领军企业转型的 过程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任职期间, 他帮助开发并推行了一系列以满足未来市场需求预期为导向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例如IP多媒体以及 FiOS(光线服务)。

Kheradpir毕业于康奈尔大学,先后获得电子工程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