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瞻博网络推出全球最敏捷10/40GE数据中心接入交换机

瞻博网络推出全球最敏捷10/40GE数据中心接入交换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瞻博网络宣布推出旗舰机型QFX5100系列数据中心接入交换机,帮助客户提升网络性能、增加操作灵活性同时提高设备可用性。全新的QFX5100系列数据中心接入交换机是瞻博网络旗下MetaFabric架构的基础构件,为无中断、零停机时间的数据中心提供了巨大的架构灵活性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0月31日

关键字: 瞻博网络 交换机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瞻博网络宣布推出旗舰机型QFX5100系列数据中心接入交换机,帮助客户提升网络性能、增加操作灵活性同时提高设备可用性。全新的QFX5100系列数据中心接入交换机是瞻博网络®旗下MetaFabric™架构的基础构件,为无中断、零停机时间的数据中心提供了巨大的架构灵活性。

Junos®操作系统的技术创新,确保了QFX5100系列交换机拥有业内最先进的可用性,以帮助企业实现应用程序正常运行时间的最大化。此外,与同级别交换机产品相比而言,QFX5100系列交换机具有更为完整的第二层及第三层特性。

新闻要点:

· 实现IT转型 – QFX5100系列交换机是全球最敏捷的ToR(柜顶式)数据中心交换机产品,可用于处理由于数据激增所带来的分布式应用程序及虚拟工作流。QFX5100系列交换机具有以下特性:

o 灵活的部署选项: QFX5100系列可部署于多重网络架构环境,确保客户能够在满足目前及未来业务需求的同时,实现全面的投资保值。QFX5100系列交换机支持包括虚拟机箱(Virtual Chassis)和QFabric™在内的现有瞻博网络架构,同时兼容包括Virtual Chassis Fabric在内的全新架构,支持的节点数位于2个至128个之间。QFX5100系列交换机采用的是开放式接口,可以为更多的网络架构提供支持,其中包括Leaf、Spine以及其他第三层设计。

o 数据中心无中断运营: QFX5100 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是业内唯一一款具备TISSU(服务无中断式拓扑独立软件升级)能力的柜顶式交换机,确保网络管理员能够在不影响程序应用的情况下,对软件进行升级。此外,QFX5100系列交换机的开机速度更快,具备更高的可用性,同时减少了设备失效备援的时间。

o 自动与编排: QFX5100系列交换机具有一系列特性,可以通过Junos OS Junos Space 网络管理组件(Network Director)以及 网络管理组件应用程序界面(Network Director APIs)对设备管理进行简化。在OpenStack、CloudStack、Puppet 以及Chef等软件的帮助下,实现了服务开通与编排配置的零接触。

o 监控技术提供先进分析: QFX5100可以对缓冲使用情况进行动态检测和报告,并为网络管理员提供网络流量的详细监控数据,确保其在进行网络设计时胸有成竹,同时在网络流量拥堵位置的识别上拥有更多能动性。

o 先进的软件能力: QFX5100具备丰富的第二层及第三层特性,可以为MPLS(多协议标签交换)、BGP Add-Path(边界网关协议添加路径)、L3VPN(第三层虚拟专用网络)以及FCoE(以太网络光纤通道标准)提供支持。此外,该系列交换机同时还支持多重网络覆盖,其中包括VXLAN、 NVGRE, SDN控制器,如Juniper Networks Contrail以及VMware NSX。

· 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 QFX5100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的问世,丰富了瞻博网络的数据中心交换机产品线,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更为灵活的解决方案,帮助其实现了现有网络架构与瞻博网络全新fabric架构之间的集成整合。瞻博网络的合作伙伴因此获得了更多的机会,来增加收益并获取竞争优势。.

支持引言:

“作为兼顾商业用户和个人用户、领先的网络性能解决方案提供商,Dyn必须能够对迅速变化的商业环境做出快速反应,以确保我们的竞争优势。瞻博网络全新推出的QFX5100数据中心交换机拥有包括服务无中断式拓扑独立软件升级功能在内的一系列性能,可以确保我们为客户持续提供高效、灵活的基础架构服务。与此同时,我们将会在确保现有投资保值及服务连续性的基础上,持续利用我们的基础设施,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 Dyn公司网络服务部门总监Alex Howells

“作为全球最大的黄金贷款企业,能拥有最先进的技术体系并对业务运营提供支持可谓至关重要。如今,飞速的创新步伐孕育了更多新应用和技术的出现,就如云计算已经推动我们达到技术发展的顶峰。在网络方面,瞻博网络已经帮助我们成功部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我们所需的业务灵活度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稳固我们快速增长之路。”

- Muthoot集团首席技术官KNC Nair

“从网络层面看,瞻博网络QFabric架构已经为我们的数据中心提供了极低的网络延迟,满足我们快速增长的需求并保持成本效益。我们与瞻博网络多年的合作使得我们信心满满,其优质的性能定然能够满足我们现阶段以及未来的业务需求。”

- 南通大学教育技术中心丁主任

“瞻博网络MetaFabric架构是为开放、智能、简化的数据中心而推出的,在这一思想的指导下,QFX5100系列交换机为日益增长的业务灵活性及规模,提供了正确的网络组件。无论是单一地址的数据中心,还是全球网络中的各个数据中心,不管网络环境的规模大或小,瞻博网络QFX5100 交换机都能够成为其最快速、最可靠的解决方案。”

- 瞻博网络公司园区及数据中心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onathan Davids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