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世界级的数据中心,你还会担心 “全年无休”吗?

看到医疗保健事业在当前时代的发展方式,我们不可以高枕无忧,不能再把自己当成一个独立的医院或医院集团来发展,客户就是上帝,人口健康的概念推动着这一行业的发展,所以我们需要从技术的角度来支撑我们的业务……

有了世界级的数据中心,你还会担心 “全年无休”吗? 

看到医疗保健事业在当前时代的发展方式,我们不可以高枕无忧,不能再把自己当成一个独立的医院或医院集团来发展,客户就是上帝,人口健康的概念推动着这一行业的发展,所以我们需要技术的角度来支撑我们的业务……

拥有如此深刻认识的,就是今天案例的主角——Memorial Care

有了世界级的数据中心,你还会担心 “全年无休”吗?

总部位于南加利福尼亚的 Memorial Care,是一家地区性的医疗保健服务供应系统,它有很多医院、独立式影像中心、医疗集团、办公室。

为了在任何时刻都能保障客户的健康,Memorial Care 基本全年无休,一年 365 天,一周 7 天,一天 24 小时……但想将服务做到极致的 Memorial Care 如今也遇到了挑战:如何摆脱老旧的数据中心,构建一个更成熟的世界级数据中心?

有了这样的想法后,Memorial Care 的 IT 部门立即对自己的网络基础架构作了分析,然后针对其数据中心需要的信息技术平台开展全新的最佳实践,最终,Memorial Care 选择了思科作为其合作伙伴,那么思科如何助力 Memorial Care 迎接挑战?热腾腾的案例视频特此奉上,时长 3 分钟,点击尝鲜吧!

video链接:http://v.qq.com/page/c/0/o/c018864bc0o.html

(点击全屏,查看更清晰哦~)

实践出真知,在部署过程中,思科不但能以非常合理的价格为 Memorial Care 实现下一代网络中融入超融合技术,还能做到简单易用、高度灵活、能够拓展

有了世界级的数据中心,你还会担心 “全年无休”吗?

Paul Holt,IT 部门执行董事

对我来说,超融合是新技术和旧技术最好的结合,所以当服务器首次面世时,所有功能都通过服务器来实现,包括运算、内存以及存储,而超融合真正做到了两全其美:它把各种技术集成在一起,在保留原有性能和速度的同时,还能通过添加硬件来实现扩展,所以无论是 Citrix 还是 VDI Video,这样的配置都是最理想的。

有了世界级的数据中心,你还会担心 “全年无休”吗?

Kevin Torres,IT 部门副总裁

在软件部分,则方便我们做事情时更加随需应变,让我们体验到我们真正需要的灵活度,无需再设备上进行实际的同步,而是可以实现虚拟同步。

思科 HyperFlex 的应用案例可不止这些哦,想了解更多?关注@思科联天下 官方微信,回复 “HX” 即可查看思科资深顾问工程师张亦安关于Hyper Flex的更多专业分享! 9 技术宝典,篇篇深入思科 HyperFlex 的精髓,听说打开第一篇后就控制不住寄几了……不信试试看!

思享家”汇聚思科资深专家,旨在与粉丝分享、交流和探讨思科的观点、技术以及行业领域的热门话题在这里您得到的不只是答案,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思科行业专家团队!

有了世界级的数据中心,你还会担心 “全年无休”吗?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20

10: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