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Juniper提升MX容量 应对移动数据洪流

Juniper提升MX容量 应对移动数据洪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瞻博网络和诺基亚解决方案和网络公司(NSN)宣布将拓展原有的合作开发项目,目标是更好的应对不断增长的LTE市场发展。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0月16日

关键字: Juniper 瞻博网络 诺基亚西门子 NSN MX NA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16日 编译:瞻博网络针对MX系列工具包的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客户,推出了大量新工具包,它与诺基亚解决方案和网络公司(NSN)在移动回程网络,加密和网络地址转换(NAT)方面的合作将被扩展。

瞻博网络引用StatCounter研究,预计到2015年,移动数据将占到全球互联网流量的25%。这反映出,很多不具备固定网络基础架构的国家都热衷于兴建移动网络,而一些国家也会广泛地接纳移动网络。

瞻博网络产品营销经理Tom Dimicelli在采访中提到:另一个主流趋势是,家庭网络用户的带宽在增加,全球的平均网速达到了30Mbps;而商用网络则对灵活性提出了需求。例如,使用灵活云服务的商业或许希望自己的带宽比固定网络的“Mbps/站点”模式更灵活。

DiMicellli提到,当然移动网络的增长也是另一种挑战:从3G到4G,从4G转变到带载波聚合的4G,需对架构建设投入大量资金,而且还不能获得相等的收益。

瞻博网络所发公告的重点内容有:

•  MX2020和MX2010线卡,每卡提供520Gb流量,可支持128000位用户;

•  MX960/480/240交换机结构以4.4Tbps的速率运行;

•  高性能,高容量模式可让用户获得更多带宽;

•  服务卡性能得到改进。

除容量外,DiMichelli说,服务卡的功能也是公司选择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的关键,单个服务卡就可以运营多项服务(如负载均衡,运营商级别的NAT,以及单一设备上的防火墙要能应对60Gbps的流量)。

和为这些服务提供单点管理一样,该方案减少了外部连接(从交换机到各种类型的设备)的数量:“你不需要浪费端口把数据导向路由器以外,导入防火墙或是导回路由。”

现有的客户可以使用目前多个服务卡上共有的功能,然后整合到较少的卡上,他补充道,把可用的插槽空出来可增加很多服务功能。扩展的服务卡容量通过JunOS SDK,也适用于瞻博网络的合作伙伴,并且,这些合作伙伴需要签署协议,来获取在这些服务卡上以软件形式提供的视频监控和VoIP监控及负载平衡灯功能。

“设备供应商们原来需要认证硬件是否有资格进入1级POP,而现在他们有机会卸下这一包袱,”DiMichelli说。“他们可以把软件整合到路由器中,直接销售产品。而不用再为认证装置是否符合POP实验室规格的事情而苦恼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