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一周要闻回顾(6.22-6.28)

一周要闻回顾(6.22-6.2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网方面]
6月28日,在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主办的2007第五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展览会上,锐捷网络展示了以“就业为导向”的新解决方案和产品,以及校园网解决方案。

6月27日,北电网络推出两款新型交换机系列——以太网路由交换机ERS2500和ERS4500,两款产品均属于经济性边缘网络产品,适用于医疗、教育、政府、金融等行业,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向融合网络的扩展。

[安全方面]
6月29日,卡巴斯基实验室发布中国地区2007年6月份二十大恶意程序排行榜,其中排名前二十的恶意程序均是电子邮件蠕虫和网络蠕虫,并且上榜的大多数恶意程序都是之前的一些恶意程序及其变种。

6月28日,江民公司反病毒中心监测到,被誉为“毒王”的“U盘寄生虫”再出新变种,该病毒会关闭大部分杀毒软件进程,降低系统安全性,同时还会窃取用户的私密信息,给用户带来严重的经济损失。

6月28日,微软安全战略主管琼斯发布的数据表明,在Windows Vista发布6个月后,其中公开披露尚未修正的安全漏洞数量要多于Windows XP。

6月27日,趋势科技宣布将与微软公司签署协议的范围进一步扩展至MSN Hotmail及Windows Live Hotmail。

6月25日,SafeNet公司宣布PCI Geomatics公司选择了其圣天诺RMS版权管理解决方案,并利用它来为其软件Geomatica发放许可。

6月24日,赛门铁克公司对近期因误报事件对Windows XP用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向受影响的用户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通信方面]
6月30日,iPhone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29日下午6点在全美开售,数百名狂热的苹果粉丝成为首批iPhone的拥有者。

6月29日,诺基亚西门子在京正式发布了Flexi GSM基站。

6月27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沃达丰签订西班牙HSPA网络扩容合同。

6月25日,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和Kvazar-Micro公司近日宣布双方将携手合作,为UMC公司在乌克兰部署首个CDMA 2000高速无线网络。(责任编辑:王海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