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一周要闻回顾(6.1-6.7)

一周要闻回顾(6.1-6.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方面]
6月5日,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宣布其7342 ISAM光纤到户(FTTU)系统推出R4.4版本。

6月5日,中国雅虎宣布推出基于OneSearch(即:一页到位)技术的OmniSearch搜索服务。

6月5日,微软MSN宣布推出Windows Live新产品套件,该套件包括:Windows Live Mail,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和Windows Live Writer。

[下面是安全方面的消息]
6月7日,CA公司提醒用户:其多款杀毒软件存在安全漏洞,这些漏洞可能被黑客利用,并在用户计算机中执行恶意代码。

6月4日,Mozilla公司宣布修复了火狐浏览器的6个安全漏洞,其中有一个是严重的安全漏洞。

6月4日,McAfee研究小组发布了针对2007年上半年的最新研究报告,主要通过使用自动网站评级功能对Google、AOL、Yahoo等主要搜索引擎的安全性进行了比较。

6月1日,Web安全咨询厂商Sectheory.com的CEO罗伯特·汉森表示谷歌桌面程序中存在漏洞,并演示了黑客是如何通过利用谷歌桌面的漏洞启动已经安装在用户计算机上的软件的。(责任编辑:王海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