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关注地震灾区重建 McAfee助受灾孩子们重返校园

关注地震灾区重建 McAfee助受灾孩子们重返校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关注企业也要关心社会,这是全体趋势人一致秉承的理念。趋势科技本次义卖活动旨在为灾区孩子筹集上学善款的同时,也为广大有爱心的网友提供全面安心的上网防护。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09年4月25日

关键字: McAfee 病毒播报 病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5月12日,我们不堪忆起。那一天我们失去了太多父老兄弟,失去了太多花季少年和天真孩童。也许我们很多人无法亲赴灾区,但我们在用同样滚烫的赤子之心为我们的亲人尽着一份绵薄之力。

  转眼一年即将过去,我们看见人们的生活正在恢复,我们听说无数个家园正在重建,可他们的伤痛远未平息,还有很多人无家可归,还有很多孩子无书可念。

  在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趋势科技愿携手腾讯网民,为灾区孩子送去一份温暖,因为我们知道,你们对孩子的关心,从未停止!”

  这是我们在趋势科技义卖活动说明中摘录的一段感人的话语,时间可以带走灾难带来的伤痛,却不会带走人们对灾区儿童的关爱。那些因地震失去家园和学校的孩子,依然需要我们的帮助!

  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即将到来,作为全球互联网内容安全领导者的趋势科技与腾讯网携手,举办“爱仍在指尖——趋势科技5·12周年公益捐助”活动。趋势科技将会和全国网友一起,为灾区孩子送去一份温暖。

  从2009年4月14日至2009年5月30日,趋势科技将以最低5.12元的价格义卖“趋势科技网络安全专家2009”全新个人版杀毒软件一年正式版,号召每人为孩子们捐出最少5.12元,爱心义卖不设价格上限,不限购买次数。趋势科技将把义卖所得的全部收入,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送达到灾区孩子们手中,帮助他们读书成人。每一位想参与义卖的网友都可以通过活动页面http://trendmicro.qq.com/ 了解活动详情,并通过网银支付的方式在线完成义卖流程。

  “尽管5·12汶川大地震已经过去快要一年,但灾区重建仍然需要全社会共同的努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趋势科技希望和每一个有爱心的国人一起为灾区的小朋友做出一点贡献,也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提醒人们关注灾区、奉献爱心。”谈到此次义卖活动,趋势科技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张伟钦表示:“在灾难面前,一个人、一个企业的力量都是有限的。但是只要我们把力量集中到一起,就能汇成一股任何灾难都无法战胜的力量,爱和责任将在每个人的指尖延续”。

  作为一家有着二十余年历史的国际公司,趋势科技不仅仅是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同样是全球公益活动的积极倡导者。在汶川大地震之前,趋势科技就率先发起了旨在回报社会、培养企业及员工社会责任心的“全球好公民计划”:通过该计划,趋势科技的员工为慈善组织每捐出一块钱,趋势科技公司也会从企业利润中捐出同样数额的善款与员工共同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全球好公民计划”不仅让全球各地需要帮助的人们看到了希望,也让每一个趋势科技的员工深刻的体会到了社会责任的重要。

  汶川大地震虽然带给了我们无限的痛苦,但也让无数中华儿女紧紧团结在了一起。趋势科技在灾难发生的第一时间即启动“无国界爱相连 一份心五倍爱”的抗震救灾活动,通过全球趋势人的爱心接力,共为地震灾区捐款超过450万元,给在华的国际企业做出了表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突破了“全球好公民计划”中原定的公司和员工捐款1:1的规定,公司三位合伙创始人——董事长张明正、首席文化官陈怡臻、CEO陈怡桦在公司和员工1:1捐赠的基础上,又分别以个人名义捐赠了与全体员工捐款总数相等的善款,使员工每一份爱都被放大到了5倍!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关注企业也要关心社会,这是全体趋势人一致秉承的理念。趋势科技本次义卖活动旨在为灾区孩子筹集上学善款的同时,也为广大有爱心的网友提供全面安心的上网防护。据了解,本次义卖产品“趋势科技网络安全专家2009”,是趋势科技倾力全球最新的杀毒技术和研究成果,推出的全新网络安全产品。采用了毫秒级云安全防护技术的“趋势科技网络安全专家2009”,愿每一个有爱心的网友在安全舒适的网络环境中,与灾区小朋友一起迎接明天的朝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