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McAfee新推万兆级网络安全平台 打破局域网速瓶颈

McAfee新推万兆级网络安全平台 打破局域网速瓶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新的10Gbps IPS、电子邮件和web安全平台打破了“局域网速度瓶颈”,安全防护能力和性能业界首屈一指。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5月11日

关键字: McAfee 网络安全 迈克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突破千兆瓶颈,迈克菲宣布推出全球最强大的万兆级网络安全平台

全新的10Gbps IPS、电子邮件和web安全平台打破了“局域网速度瓶颈”,安全防护能力和性能业界首屈一指。

4月28日消息,迈克菲(McAfee)日前宣布推出两款新产品,以进一步巩固其在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地位。这两款新产品分别是:McAfee M-8000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迈克菲 M-8000 网络安全平台,原名为 McAfee IntruShield 网络入侵防护解决方案)和 McAfee Content Security Blade Server(迈克菲内容安全刀片服务器),可提供强大的入侵防护、电子邮件和web安全保护,有效解决了现有产品面临的性能瓶颈,降低了复杂性。

迈克菲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维·德沃特(Dave DeWalt)指出:“如今,迈克菲正改变着网络安全业界的游戏规则。对于客户来说,意味着他们现在可以获得当今市场上功能最强大、速度最快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对于迈克菲而言,意味着我们得以通过一系列荣誉“行业第一”的产品/技术增强并扩展了我们的行业领导者地位。网络安全领域是迈克菲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努力为成为业内最具创新性、最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而奋斗。”

如今,为了更加快捷高效地处理业务,大型企业已经开始启用10千兆位的高速以太网。与此同时,他们也需要部署与此类以太网同样高速的入侵防御系统,以便为企业提供具备高可执行性的、集成高效的安全防护。

迈克菲网络安全平台(McAfee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凭借其广泛的安全覆盖范围和出色的性能成为业界唯一一款速率真正达到10千兆位处理能力的单款产品解决方案。

同样,客户也需要高性能、可扩展的电子邮件及web安全解决方案。通过以刀片服务器形式呈现的这一安全解决方案,客户在享有性能方面巨大突破的同时,安全防护的复杂性和总拥有成本也得以极大地降低。

凭借一系列“行业第一”不断推动创新

凭借今日推出的两款新品,迈克菲进一步扩展了其在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地位,成为业界率先推出电子邮件和web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每小时扫描信息高达500万条,可同时为5万多个web用户提供服务。

此外迈克菲还开创了多项业界第一:业界第一家推出完全可扩展的电子邮件和web安全内容安全平台的安全厂商;业界第一家推出数千兆位网络IDSIPS、虚拟IPS技术以及加密威胁防护解决方案的安全厂商;业界第一家实现IPS与安全漏洞管理、NAC与系统安全管理之间集成的安全厂商。

迈克菲网络安全平台(McAfee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

迈克菲网络安全平台旨在满足网络核心和数据中心对IPS需求的爆炸性增长,以及高性能10Gb以太网应用的快速增长。迈克菲网络安全平台具备运营商级的可靠性,以及大型企业所需要的可扩展性。迈克菲是首家将特征、行为和DoS/DdoS 检测集成到一款专业的安全设备上的安全厂商。

迈克菲网络安全平台简化了用户部署,同时可支持更高的输出能力。通过部署该安全平台,用户还可以获得一体化的安全保护、简便易用的平台、广泛的资产保护,可实现业务可用性的最大化、减少负债并减免不必要的安全成本 —— 10Gbps 的性能水平将使企业获得一劳永逸、高枕无忧的安全保护。

迈克菲内容安全刀片服务器(McAfee Content Security Blade Server)

迈克菲内容安全刀片服务器的推出表明电子邮件和web安全领域取得了全新突破。通过简单地添加刀片,该产品每小时可扫描的信息量可轻松地从70万条增加到500万条,并可覆盖5万名web用户。

这种刀片服务器具有内置式故障转移和冗余功能(一种内置式资源管理器,能够免除外部加载平衡器的需要),以及刀片“热切换(Hot-swap)”功能。作为刀片基础设施领域的市场领军者,惠普公司向McAfee提供了惠普C级刀片系统产品,用于迈克菲内容安全刀片服务器。

作为一款完全可扩展的内容安全平台,迈克菲内容安全刀片服务器可提供电子邮件安全防护、web安全防护、URL过滤、反垃圾邮件、反钓鱼和安全搜索,以抵御目前日益增长的恶意软件的威胁。此外,企业还可减少购买和管理多个端点安全产品的需要,从而减低了总拥有成本。迈克菲还提供统一定价机制(不按照用户点数收费),大大地节约了成本。

节约能源、降低成本,彰显环保效益

迈克菲内容安全刀片服务器恰好契合了企业致力于实践“绿色计算”的时代追求,使企业受益多多。通过实施该款解决方案,企业数据中心成本,包括电力和系统冷却成本,可节约25%。与传统的应用程序或者服务器形式相比,该款内容安全刀片服务器还可减少空间占用,从而帮助企业减少安全管理所需的物理空间。

上市时间:

迈克菲网络安全平台和迈克菲内容安全刀片服务器现已上市。如欲了解有关迈克菲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cafee.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