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迈克菲收购Onigma 公司

迈克菲收购Onigma 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6日,迈克菲(McAfee)公司宣布以2000万美元收购Onigma公司。Onigma公司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提供监测、报告和防止企业机密数据外泄的数据防护解决方案。

作者:TechUpdate 2006年10月18日

关键字: 迈克菲 Onigm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16日,迈克菲(McAfee)公司宣布以2000万美元收购Onigma公司。Onigma公司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提供监测、报告和防止企业机密数据外泄的数据防护解决方案。此次收购强化了迈克菲的发展战略,将迈克菲的全面安全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扩展至管理安全和法规遵从。

迈克菲首席技术官和执行副总裁Christopher Bolin说:“客户已经在要求我们提供一种更加强大的防护解决方案,防范由机密数据外泄和知识产权损失所带来的风险。Onigma 公司为我们带来了新的专业人才和技术,帮助客户降低由于违反遵从性、企业管理、内部策略以及信息泄露所造成的风险。”

通过收购Onigma的基于内容的数据丢失防护产品,迈克菲推出了基于主机的数据损失防护解决方案——McAfee Data Loss Prevention(DLP)。该产品将帮助企业防护来自组织内部或外部未经授权的数据转移所带来的风险。

IDC调查经理Brian Burke 说:“如今,几乎所有企业的信息都以电子形式存在, 而且任何员工或合作伙伴都可以访问。另外,许多信息都存放在个人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上,在客户端系统为各种通信方式的数据提供保护是非常关键的。

通过为类似黑莓这样使用非Windows的设备提供数据防丢失技术,McAfee Secure Internet Gateway 成为McAfee数据损失防护主机解决方案的最佳补充。通过采用混合(比如,网络和主机)方法的数据丢失防护技术,迈克菲提供了满足组织需求的集中数据丢失防护解决方案。许多最初部署了网关DLP解决方案的组织现在选择増加基于主机的DLP,因为网关DLP解决方案无法防范因非网络通道进行的敏感数据传送,比如,复制/粘贴、屏幕抓取或打印功能的应用。另外,网关DLP解决方案不能防范数据通过USB驱动或其它移动介质进行数据传送。

Onigma 公司的创始人Liad Agmon说:“解决组织内部的数据泄露问题是一项非常复杂的挑战。迈克菲能够向企业提供更加广泛和全面的防护解决方案,通过管理数据流来提高企业的IT安全法规遵从性,而无须在乎数据以何种方式存放,以及是否复制、粘贴或加密。此项技术很好地补充了McAfee在安全风险管理领域的不足,而且将帮助用户解决信息泄露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